「小悟沒事了吧?」阿香擔心著,小悟還在昏睡中。

「黑氣消失了,沒事了,妳應該擔心,妳老公有事嗎?」媃看著小悟,對阿香做個保證,但是想到剛剛能量的起伏,想想這兒子在搞什麼鬼。

「爸…都是因為我…都是我害的…」突然床上小孩子有了聲音。

「怎麼了?」阿香不解。

「爸要我保管神風pick,可是我…好像…」小悟說不上來,就是覺得事情搞砸了。

「神風消失了。」戒突然出現,這話讓在場的人驚訝。

「脩也消失了。」下一句是讓大家最頭疼的地方,脩到底去了哪裡?

接連好幾天都不見脩的消息…大家暫時回到自己崗位上…但是心中都掛念著脩…

「臭脩!又給我搞失蹤!混帳!」阿香不滿的自己在罵,已經不是幾天而已,已經幾個月了,還是沒有一點消息,讓大家都灰心,連神族的士氣也直接摔下來,好不容易恢復了神族的勢力。

「天神…」夜擔心著脩的安危,自己的生命是脩賦予的,要不是脩肯收留自己。

「脩…」私心的他,在無人的時候,還是叫出了天神的名字,突然間。

「你們不要擔心,我沒事,我只是在巡視有沒有餘黨和背叛者…我會將他們一併處理,我不想再等到之後發生事情,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脩的聲音,傳入了所有神族的耳中。

夜很開心收到這份消息,去告訴了大家,他們才放心了不少,也期待著脩的回歸。

「拔拔怎麼不見了…」孩子們整天喚著脩。

「乖,拔拔在幫大家除害,以後大家就不會發生事情了。」阿香安慰。

「那以後是不是可以,好好跟爸爸一起訓練,不用擔心敵人了?」小悟跳出來說。

「說不定喔。」阿香笑了笑,耐心地回答孩子們的問題。

「那個脩真是的!竟然自己當英雄!」灸舞抱怨著。

「拜託,人家老早是英雄了,不愧是我最崇拜的統領!」

「對嘛!哪像盟主只會吃。」灸舞聽著三條黑線,不滿的又拿起洋芋片啃。

「哼,在怎麼樣,還是盟主我最大。」不服氣像小孩子一樣,灸舞狂吃著洋芋片。

「那可未必。」突然一個人出現,大家一同站起身,想必是位大人物。

「時空盟主?」灸舞趕緊收起零食,一副很莊重的模樣。

「我想讓脩接收我的工作。」說完灸舞下巴差點掉下來。

「他有過那樣的紀錄,你要讓他接手?」灸舞示意著,時空盟主笑了笑。

「人都會犯錯,況且要不是他遇見了阿香,會有今天這麼多新發現嗎?」要不是小凝的胡來,大家今天也不會知道神族的事情。

「我知道了,待脩回來後,一定跟他說這個好消息。」灸舞點點頭。

「天啊!我們統領實在太偉大啦!先是大家的統領!再來是神族天神!現在要接手時空盟主?」

脩準備接手時空盟主之事,早已傳遍了整個鐵時空,唯獨脩認真在掃除叛徒,完全不知情。

待續...

最近又開始忙啦~ 累人的事情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