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跟我一起去吃吧!晚上有別的事情?」看著沛慈搖頭,德修絕不會錯過這次機會,沛慈被德修就這麼抓去吃飯了,沛慈依舊一點防備心也沒有,同樣的路程,同樣的夜景,開往一樣的餐廳,他們一起去過的餐廳。

「其實不用來這麼高級的餐廳沒關係。」沛慈看著這裡的氣氛,而且這裡根本是情人會來的地方,感覺自己被騙了,太高級?怕他破費?

「我請客,妳不用擔心。」德修其實知道沛慈不是怕貴,剛剛沛慈那句只是很單純的一句話,德修看著沛慈懊惱的模樣。

「兩份田園水餃加紅茶。」德修叫住了服務生,直接替她點餐,訝異的表情完全寫在沛慈臉上,德修不理會她的驚訝,待餐點上來時,兩人沒有多少話語,德修靜靜的看著沛慈,其實沛慈有些緊張,德修的眼神透露出像是要把她吃定的模樣。

「總經理。」沛慈叫了一聲,德修馬上打住。

「在外頭不用這樣叫我,叫我脩就好。」看著沛慈愣著,德修很享受這樣的氣氛,用餐結束回家的路上,沛慈突然想到什麼。

「脩,下次換我請你吧!」這讓德修差點踩急煞車,這丫頭在說什麼?請他?

「不用了,妳請不起的。」德修一句話像是傷到沛慈般。

「怎麼這樣!」沛慈原本想說出大小姐身分,又吞回話語。

「大小姐,我相信妳出門不會跟家裡拿錢的,妳不是來體驗生活的嗎?」心思竟然都被看穿,為什麼他會知道這麼清楚?叫她大小姐?驚訝後又覺得沒什麼,總經理嘛!

「那你可以有一個要求。」沛慈想不出辦法,最後說出這句話。

「嗯…」德修故意一副思考的模樣,沛慈在後座竟有些緊張。

「我請妳吃飯,妳跟我約會。」這是什麼劇情超展開?沛慈瞪大眼睛。

「吃飯就等於約會了,怎麼樣?很划算吧?」德修露出久違的壞笑。

「好吧…」沛慈答應了,德修心底可樂極了,德修將沛慈安全送回家後,自己才回去。

「脩少爺啊,難得去約會?」一回家就被志介虧,德修慣性撇他一眼,志介不以為意。

「哥祝福你喔…」看著德修準備進房間,志介淡淡的一句,德修嘴角微微上揚,這個笑容志介並沒有看到,他進入了房間。

「李總,簽下吧!在現階段,對你公司最好的辦法只有這樣了。」在總經理辦公室,圍繞著一股很緊張的氣氛,但緊張的並不是德修。

「陳總…請讓我再考慮…」德修面對這個比自己大許多的中年男子在懊惱。

「你的公司不能等了,唯有跟我們合併是解決方法。」德修冷語,他早就看慣了那些小公司掙扎的模樣,德修真是不懂,為什麼就不看開一點,讓他每次都要這樣費心口舌?社會是很現實的,大公司吃掉小公司是很常見的事情。

「或許…我們公司還可以翻盤…」不確定的吐出這句,德修只是冷冷地看著他,他陳德修絕對不會做沒有勝算的生意,翻盤?心裡嘲笑著。

「李總,現在我開的條件是最好的了,如果你回去想過再來找我,恐怕條件…」陳德修根本不怕他這個小公司,這是個心理戰,德修的果斷,他的做事能力可有傳到外面去,大家都知道陳德修說的話,一定會做到。

待續...

11141197_1612515265666604_8298897605003206127_n_meitu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