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城衛,你們將小凝帶去練習,我需要處理小悟的事情。」脩吩咐道,他們點點頭。

「為什麼!」小凝又開始大叫,看著小凝受傷的表情,知道是自己理虧,答應要跟他們練習的。

「小凝乖,拔拔下次一定跟你一起訓練。」脩做出了承諾,小凝被帶走。

「小悟乖,幫拔拔保管一個東西好嗎?」小悟雖不舒服,但是疑惑的表情完全寫在臉上。

「拿好。」神風pick遞給了小悟。

「這是爸爸的兵器,小悟不能拿。」小悟說著,手舉著高高的想還給脩。

「乖,拿著,神風會保護你。」脩先拿了回來,抱住了他,讓神風跑過去小悟身邊。

「小悟不需要。」他不是傻瓜,有感受到外面的能量進來,趕緊拒絕。

「乖,聽話。」看著脩堅決,小悟也沒再說話。

脩只是希望,通過了神的考驗,自己能撐過一些困難,不要再讓九神來救他。

「原來天子是暗原位異能啊!這可是天助我也啊!」遠方窺視許久的人,笑了起來。

「再過不久!天神的位置將會是我的!我會統治所有異能行者!」終究有人看不慣脩跟異能行者友好,反抗的神族子民一定會出現。

他們想都不會想到,自己的子民會有內奸出現,脩還很放心的讓孩子,給大家照顧。

「小少爺,來一下。」在大家都忙的時候,孩子是給神族的人照顧的。

「大哥哥,什麼事情?」小悟也是天真的,很容易上當過去。

「哥哥,這裡是哪裡?」跟在身後的小悟,提出了問題,但並沒有得到回應。

「來啦?」看似早已久等,不懷好意的笑容,小悟拔腿就想跑。

「想走?我看起來有像壞人嗎?」被一把抓住,小孩子怎麼抵擋大人呢?

「不要!」小悟說著,用腳往那人的身上踹,可是那人卻完全沒事。

「精力充沛,不錯,處理一下。」說著往地上丟,人群靠近小悟,他放聲大哭。

「爸!救命!」喊沒幾句,就沒了聲音。

「你做的很好,繼續照計畫進行。」內奸笑了笑,離開。

「天神!」急急忙忙,還跌跌撞撞的到脩面前。

「怎麼了?大吼大叫的?」還在看著公文的脩,皺眉。

「小少爺不見了!」這讓脩驚呆了,站起身對著其他人下令。

「所有人放下手邊工作,去把呼延覺羅‧悟給我找出來!」看著大家立刻去找,剛剛那位急忙跑來稟報的人嘴角卻微微上揚,脩並沒有看到。

「該行動了!」站起身,那人笑了笑,然而在最後方,一個小小的身子抬起頭,全身充滿黑氣。

「報告!找到小悟少爺了!」又是一個快報,脩比誰都緊張。

「在哪?」心急如焚的他,就差點沒衝上前去。

「不過…」那人突然不說,讓脩真的忍不住衝上去。

「快說!在哪裡?」那人緩緩吐出,小悟的所在位置,並且告訴了脩小悟的行為,小悟傷了不少的異能行者,連鐵克禁衛軍都有人被傷了,終究還是發生這種事情嗎?脩衝了出去。

現場臨亂不堪,有一股很濃的血腥味,禁衛軍有人坐在地上喘息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