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脩,你真的沒事嗎?」阿香很擔心,脩很少會這樣,看著敵人倒下。

「噬風…你是神之子,你一定要守住我們的家園。」脩忽然頭部劇烈疼痛。

「噬風…我們都知道,那些行者都不還好意,你要小心他們。」

「救命啊─」「他們攻進來了─」「天神殞落了─」脩甩甩頭,想讓自己清醒點。

「噬風,醒醒。」輕聲的叫喚。

「脩!小心!」大家叫著。

「脩…脩你沒事吧?」大家不斷地喚著,脩持續不語著。

「去死。」脩冷冷地吐出兩個字,他轉過身面對自己人。

「脩?」「我要你們去死!」脩抬起頭,眼神充滿恨意。

「這眼神…」阿香見過這眼神,她馬上就意識到。

「阿香,脩怎麼了?」大家都很緊張,脩一副想殺自己人的樣子。

「異能行者,去死!」脩手中的光芒刺眼,他朝自己人發功。

「難道脩還是…沒原諒我們嗎…」他們各個吃力地爬起身。

「我說過,我會讓你們付出慘痛的代價。」脩說完,又是一掌撲過來。

「應該是那個人,喚醒了脩對歷史的記憶。」

「那怎麼辦?」大家很緊張,要是脩這個大將變成敵人,後果無法想像。

「噬風…從今天起,你就是天神,你的責任重大,神族的命運就交在你手上了。」脩身子搖搖晃晃。

「對不起…都是我沒守護好家園,才會讓整個神族淪陷…」當年的記憶不斷地喚起。

「脩!清醒點!」大家喊著,阿香想靠近脩。

「脩…你冷靜點…看清楚,他們都是你的朋友啊。」阿香想觸碰脩時。

「我跟異能行者,從不是朋友。」脩一把推開了阿香,一步一步地往自己人靠近。

「脩…不要啊!」大家也被逼得往後退,忽然那熟悉的旋律傳入耳裡。

「奇怪,為什麼沒有用。」戒停止,覺得正奇怪,脩飛快地到自己面前。

「這種時候,就別吹這首曲子了!我一定會殲滅這些異能行者,復甦我們的家園。」脩再次看向大家,戒想要阻止。

「脩,不要這樣,你冷靜點。」戒拉住脩。

「現在誰都別想阻止我!」

「脩!你不要忘了!真正滅絕我們的是魔化人,跟那些白道的異能行者無關。」戒喊道。

「你現在是幫他們說話嗎?」脩很生氣,一掌就打向戒。

「主人。」神風的聲音,只有脩聽的到。

「主人,請快住手。」脩惱怒。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阻止我!」脩將pick丟出去,pick摔下地板,微微飛起來,卻飛到了阿香手中。

「神風,怎麼了?」阿香不解,神風為何飛到自己這來。

「脩需要妳。」神風短短幾個字,阿香馬上能理解。

「脩…不要怕…不要掙扎了…一切都會沒事的。」阿香靠近脩,大家原本以為阿香會有危險,但脩聽到這些話,沒有下個動作或話語。

「哼!天神會站在我們這邊的,大家繼續上!」敵人似乎又打了過來,大家又開始戰鬥,唯獨脩香這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弑音幻燄☆音 的頭像
    弑音幻燄☆音

    音der小說園地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