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

「不要!不要過來!不要─」現在是半夜,脩再次從夢中驚醒。

「又作惡夢了?」戒擔憂,輕撫著脩冒出冷汗的額頭。

「哥哥…你永遠都不可以離開我喔…我好怕…」脩身子有些顫抖。

「小脩,別怕,哥哥會永遠永遠待在你身邊的。」戒給脩一個放心的微笑。

「哥哥陪我睡…我怕作惡夢…」脩緊緊抓著戒的袖子。

「乖,你先睡,我會陪著你的。」他幫脩蓋好被子,不斷地哄著脩。

「嗚…嗯…晤…」脩睡著沒有多久,似乎又開始作夢了,戒在身旁輕輕地拍打脩,幫他擦拭額頭上的汗水,直到早晨。

「晤…早上了…」脩醒過來了,他坐起身打個哈欠時,發現自己的哥哥趴在床頭睡著了。

「哥哥,謝謝你。」脩輕笑著。

 

迷路

「哥,我跟你說喔…」原本一行人的道路上,脩忽然發現自己落單了。

「哥?!」脩開始緊張了,他可是個路痴啊,他現在要怎麼回家?

「哥!冥!鐙!」脩開始大叫,慌了手腳開始亂跑。

「脩呢?」另一方也發現,他們的團長失蹤了。

「不會吧!他又迷路了喔?」冥無奈地喊道。

「有心情說話,還不去找人!」戒喊道,看似弟控要發作了,大家趕緊閃邊去。

「小脩你這個大笨蛋,又跑去哪裡了!」戒也開始亂跑亂叫,跟另外一邊的脩一模一樣。

「嗚嗚…哥哥…」脩蹲在路邊,哭了。

「呼呼─我終於找到你了!」聽見這熟悉的聲音,脩猛然抬起頭,淚水立馬又湧了出來。

「哥哥!我好害怕!」撲通就跳進戒懷裡。

「傻瓜,不是說迷路就不要亂跑嗎?」戒搔著脩的頭髮,安撫著。

「嗯…」這次的迷路風波終於宣告結束。

 

當統領的第一天

「怎麼辦啦!」脩一整天都在哀號著。

「脩,你太緊張了啦!平常心就好。」戒看著脩緊張得要死。

「可是我會怕啊…要是我做的不好…大家不喜歡我…盟主也不喜歡我…怎麼辦啦!」脩一直走來走去,就是靜不下心來。

「脩,冷靜點。」戒無奈地,他把脩拉到沙發上。

「不要害怕,就照你的想法去行事就好。」戒給脩加油打氣。

「可是…」脩還是很害怕,平常都是自己當底下的人,現在要他當領導者,他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辦法升任。

「盟主決定給你交接,就是相信你有領導的能力,哥也相信你,可以做的很好的。」戒說著,脩低著頭思考著。

「我會全力以赴的,反正有哥在,任何事情都一定有辦法解決的。」脩笑著,看著戒。

「加油!」戒撫弄著脩的頭髮,笑著。

 

之後寒假,就跟以前一樣,二、四也會有文章唷!!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