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豬

「哥!我快被盟主氣死了啦!」脩對著戒發脾氣,表示他很不爽。

「怎麼啦?不要生氣,脩最乖了!」戒這個超級弟控,趕緊安撫著脩。

「我的錢都快被他花光了!每次都叫我買零食,這麼會吃,乾脆不要叫盟主,叫『猛豬』好了!」脩氣的跺腳,戒持續安撫著他。

「哈哈哈!」a chord聽到後,笑得非常大聲。

「猛豬這名詞,實在太貼切了!盟主是猛豬啊!哈哈哈!」a chord笑得很開,沒看到東城衛越退越後面。

a chord!」這一聲怒吼,不用懷疑,是我們的猛…不,是盟主的怒吼。

「啊─」這一聲慘叫,是自作自受a chord的哀號聲。

「還好剛剛小脩的話,沒給盟主聽到。」戒嘻笑著,也慶幸他躲過一劫。

「太過分了!明明是你們起頭的!」a chord正被罰著。

 

受傷

「啊─」這一個叫聲,引來大家的注意,而某戒聽見之後,飛奔了過來。

「脩,怎麼了?」戒非常緊張,脩突然叫一聲,一定是出了什麼事情。

「痛…」這個笨蛋,竟然自己受傷了,戒非常激動,他不允許脩有一絲一毛的傷痕。

「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呢?」戒心疼了,看著脩微微見血的小傷口。

「我又不是故意的…」脩嘀咕著,戒逼著脩坐下,他要幫他包紮。

「戒,你也太誇張了吧!也太寵脩了吧!」a chord在旁邊無奈地看著。

「你管我!我寵脩,不行喔?」戒怒瞪著a chord

「疼…」脩縮著身子。

「好了!不疼了!乖。」戒柔柔的聲音,安撫著脩的傷口()

此時此刻,在旁的東城衛一致表示無奈的搖頭,戒的弟控啊…

 

吵架

「我最討厭你了!走開!」

「小脩…你不要這麼任性嘛…」

「不管…哥哥你欺負我…我討厭你…」脩開大絕,就是哭鬧,他知道戒沒法抵擋這招。

「小脩…乖嘛…哥哥下次再帶你去玩嘛…」戒十分無奈。

「你明明答應過我,這次一定會帶我去玩的…」脩那無辜的表情,惹人臉愛的模樣,戒實在不忍心,他又心軟了,所以他在心裡告訴自己,任務什麼的,不重要了!

「好了好了!小脩不哭,哥哥帶你去就對了!」戒輕輕地抱住脩,脩哭泣著。

YA!哥!冥!鐙!快來玩!快點快點!」脩像個小孩子似的,興奮的蹦蹦跳跳。

「戒!你自己去跟盟主解釋!」冥和鐙表示不爽,今天東城衛可是有任務的欸!

「那不重要啦!看到脩開心我就開心。」戒的嘴角上揚,兩人無言了。

 

這是新的文章,這篇比較特別,我打算每篇打兩百字左右,每篇新的故事,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