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蘭陵王跟所有人道歉。

「怎麼樣?醫仙,脩真的都好起來了嗎?」醫仙再次幫脩,做一次檢查。

「沒錯,內傷都好起來了,氣色也不錯。」醫仙把完脈,他開心的說著。

「阿香,這陣子辛苦妳了。」脩坐起身,他說,看著這兩人,大家默默地離開房間。

「妳記得,我答應過妳的事情嗎?」脩笑著。

「蛤?」阿香呆滯一會兒,想起來之後,臉一陣紅。

脩笑得很開,從後方拿出了一盒戒指,他已高跪姿的方式,向阿香求婚。

「請妳嫁給我。」然而這一句話一出口,外面的人跑了進來湊熱鬧。

「嫁給他─嫁給他─」大家喊著,拍手叫好。

「我…我願意。」在這歡呼中,脩站起身擁抱住阿香,一刻都不想跟阿香分離。

在這之後,他們如願地舉行了婚禮,婚禮也進行的很順利。

這對情侶,在多次波折下,終於在一起了。

「阿香,我們將來的小孩要叫什麼名字?」他們回到了家,在兩人的房間裡。

「嗯…男的叫做凝,呼延覺羅‧凝。」阿香沉吟一會兒,她說道。

「那女的呢?」脩湊過來,環抱住阿香,繼續問道。

「你也想一個啊。」兩人都還沒有小孩,就在討論名字了。

「阿香取嘛!阿香取的,我都喜歡。」

兩人開心的在房間裡,有說有笑的。

(完)

又是個考試+作業的節奏。

二年級考試、作業就變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