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脩…不要…你醒醒…不要再離開我…」阿香有些絕望,她趴跪在脩的床邊。

「阿香…」所有人都很心疼,這段戀情,真的走的很坎坷、很辛苦。

「醫仙,你再想想辦法吧!」在外頭,大家討論著,醫仙只是無奈嘆氣。

「千錯萬錯都是那個蘭陵王!」

「對!我們去找他!」

「他或許知道解藥!」大家忿忿地道,準備想衝去抓人了。

「等等!」醫仙叫住大家,大家停下腳步,不解地回過頭。

「不要意氣用事,先冷靜一點。」醫仙怕會有更多犧牲者出現。

「好吧!我們先回去。」只好打退堂鼓,所有人回家去。

「脩…」到了晚上,阿香依舊待在脩身邊,此時此刻,外頭又站著一個人,正在偷偷窺視著病房裡面的一切。

「就真的…這麼喜歡嗎…」他默默地握起拳頭,眼睛慢慢闔下,身子微微顫抖。

「脩…為什麼…我們的戀情這麼辛苦…好不容易克服了時空的隔閡…回到了鐵時空卻還要這麼的辛苦…你明明答應過我…就算時空毀滅,也不會放開我的手,不是嗎?」阿香淚水不止,邊抽泣邊說話。

「你起來…起來好不好…你不可以放開我的手啊…」阿香搖晃著脩,脩始終沒有任何動作。

「你當初都有違抗盟主命令、阻擋東城衛的決心,為了就是要我們在一起,為什麼現在只是一個人插進來,我們就無法面對了?我們說過的,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會一起面對困難跟恐懼的!」就在這時,脩微微動了一下,在外頭的人也看到了。

「脩?!」阿香叫了一聲。

「不可能的…」忽然阿香往外頭看,使他將頭壓低躲起來。

「會是他嗎?…」阿香早有感覺,一直有人在外頭。

「阿…阿…香…香…」就當阿香還在懷疑之餘,聽到了脩虛弱的呼叫。

「脩?你真的醒了!」阿香很高興、很激動,外頭的人簡直是不可置信。

「阿…香…我沒…事…」脩勉強地坐起身,抹出的微笑是這麼的勉強。

「你不可能沒事的。」終於,再也忍不住了,他走進病房。

「你…」脩下了床擋在阿香面前,這反射動作,為了怕阿香危險,即使現在最危險的是自己。

「你竟然還動的了…」脩的動作,再次讓蘭陵王很驚訝,但是他很清楚,脩是在硬撐。

「噗─」脩忽然吐血了,這不在蘭陵王意料之外,阿香則是很驚慌地扶著脩。

「你沒事吧!我去找醫仙來!」阿香很擔心,眼神一直都是放在脩身上,她不怕自己會不會有危險。

「不行…我要保護妳…」脩還是在硬撐,這畫面,在蘭陵王眼裡是如此刺眼,這兩位都只顧及著對方,不顧自己,更是顯得他們是如此相愛對方。

蘭陵王默默地往前走,他伸出手掌,脩不解地看著蘭陵王,看見那苦澀的笑容。

「我放棄了。」脩握住了蘭陵王的手,脩看著自己以往的兄弟。

「你們兩個愛的這麼深,我想介入也插手不進去啊。」

「你不要廢話了!你到底對脩動了什麼手腳!」阿香很生氣。

「那是我們家族的毒藥,但是我會解。」

「對不起…兄弟…」蘭陵王這麼說,脩也是苦笑,阿香在一旁不解。

「沒關係,我明白你的心情…」說完,脩又無力地倒下去。

「脩!」阿香叫著。

「沒事的。」讓脩躺回了床上,蘭陵王對脩默念了一句咒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