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要這麼做!」阿香很生氣,所以跑去跟蘭陵王吵架。

「因為我喜歡你。」他不想吵架。

「就算這樣,你也不能傷害脩啊!」這句話讓他憤怒。

「我就是喜歡你,我就是看不慣你們兩個在一起,既然妳不選擇我,我也不會讓你們幸福。」說完,不等阿香回應,他把阿香強制帶走。

「你們…你們有看到阿香嗎?」脩一早就發現阿香不見,他知道阿香想做什麼,可是卻找不到她蹤影。

「阿香?她不是跟你在一起?」夏家人被問的一頭霧水,脩眼睛掃過大家,發現唯獨蘭陵王不見了,這讓脩更是不安。

「其實上次…」脩把上次被攻擊的事情告訴大家,原本不想說的,考慮到大家會擔心,和蘭陵王的感受,可是現在阿香不見,脩不得不說。

「所以你覺得阿香是被抓走了?」脩沉默了一會。

「雖然我不該這麼想,可是我真的很擔心阿香。」脩眉頭皺的很深。

「我們先一起去找阿香吧!或許阿香沒事。」

「可是我已經找過了,她常去的地方,我都找過了。」

「還是再找找吧!」大家出動找人,最近真是一波平一波起的。

「你到底要做什麼?」阿香有些恐慌,蘭陵王嘴角揚起笑容。

「我要妳啊。」蘭陵王走向阿香,阿香退到牆壁。

「你不要太過分了!快放我出去!」她被帶到一間空屋,是個很少人會來的地方。

「如果…我對妳做了什麼…不知脩會怎樣呢…」蘭陵王露出了邪惡的笑容。

「阿香!阿香!阿香!」脩不斷地叫、不斷地喊,在這熱鬧的大街上,到處亂跑。

「妳到底在哪裡…」脩很心急,他已經不想再承受這種分離的痛苦了。

「阿香─」脩吶喊,最後是無力地坐在地上。

「脩!我知道阿香在哪了!」夏天從遠方跑過來,還跌跌撞撞的,似乎很著急。

「在哪?!你快說!」脩拎住了夏天的領子,非常激動。

「我已經叫大家趕過去了,地點在…」兩人也敢過去。

「蹦!」門整個被踹開的聲音。

「脩!」阿香見到脩,緊張的喊叫。

「放開阿香!」脩的怒火不斷的上升,快要爆發了。

「大家都來啦…」蘭陵王不見怪的冷笑著。

「蘭陵王,你怎麼可以這麼做!」夏天不了解。

「因為愛啊。」

「阿香,妳沒事吧!」脩跑去阿香身邊。

「不要。」阿香說完,來不及了,脩倒下了身子。

「脩!」大家喊著,所有人搖晃著脩的身子,最後是看著蘭陵王。

「你到底動了什麼手腳!」雄哥很生氣地說。

「既然我得不到阿香,我也不要脩得到。」說完,蘭陵王跑開了那個地方。

「阿香,妳知道他做了什麼嗎?」夏宇問,阿香哭著搖頭。

「他下了毒,可是不知道是什麼毒。」阿香哭紅了眼。

「先帶回去給醫仙檢查吧!」所有人合力把脩抬回去。

「到底有沒有救!」大家很緊張,脩躺在病床上,不知多久了。

「這次…對不起…真的很難救了…」醫仙臉色難看,無奈地說道。

待續...

下禮拜怎麼這麼多考試啦QQ

五天都有科目要考試,這禮拜還有作業,真不想讀=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