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日子持續了一段時間,然而他們都不知道,脩一直在偷偷地看著,可惜阿香沒有看到,脩落下的眼淚。

「阿香…阿香…阿香…」他不斷地輕喚著,用著只有自己聽的到的聲音,淚水不曾停過。

「咳咳…」然而下一秒,他卻吐血,跪在地上,原本一直在後方的人,跑過來扶起了他。

「你不可以再勉強身體了。」急促的聲音,然後一手攙扶著他,離開了那裡。

「不要!我不要!為什麼會這樣子!」小小的屋子,被脩搞得一團亂。

「阿香在等你,你確定你要繼續這樣下去?」這句話,讓脩愣住了。

「不要,我不要她看到我現在的樣子。」脩哭著,滿地散落著物品,他一個人跪在地上哭泣,已經好幾次了,脩好幾次這樣了。

「連我都不想看到你現在的樣子,何況是阿香,還不振作點!」他可是高高在上的鐵時空禁衛軍的統領,怎麼可以這麼狼狽地跪在這裡哭,什麼事情都不做了。

「我的異能已經回不來了…我沒有資格去找她…」脩感受著身體慢慢流失的異能,這就是他異能不穩定的原因,現在的他只能靠能量水保持異能不這麼快速的流失。

「你的異能,還有救。」看著脩這麼傷心欲絕,醫仙嘆口氣說道,原本不太想說的。

「你不要騙我了…」然而脩不相信,他現在根本不想再去管了。

「只要動異能手術,就有救。」醫仙的話,讓脩早已空洞的眼神,有了顏色。

他瞪大眼睛看著醫仙,異能手術,還有這招,自己怎麼給忘記了?只是聽說異能手術的風險相當高,一失敗連命都可能丟了。

「那…幫我動手術吧…」脩說道,醫仙卻笑了,是個嘲弄的笑。

「一個沒有求生意志的人,動手術會成功嗎?而且光靠這裡的器具是不夠的,想動手術只有去跟大家解釋,你現在的狀況,讓大家了解你─沒死。」醫仙原本很反對他隱瞞自己生死,但是看著他拿尋死來威脅自己,才幫著他隱瞞的。

「不要…我怕…」脩搖頭,身子有點顫抖,他真的很害怕面對大家,深怕自己現在的模樣,大家會不能接受,深怕被拋棄、嫌惡,甚至剝奪自己原有的東西。

「大家找你找得要死,你就這麼不信任自己?覺得現在自己這麼糟糕?其實你一點都不糟糕,最糟糕的是你的心態。」醫仙往脩身子靠近,脩卻慢慢往後縮。

「不要!」脩現在就像一隻受驚的小貓,精神未定,身子顫抖。

「跟我走!跟我回去!」醫仙強求著,脩猛搖頭,跟醫仙拉扯著。

「不要!我不要動手術了!我不要了!」脩大叫著。

「不行!只剩這個辦法了!跟我回去!」醫仙拉起脩,輕而一舉就能弄疼脩,可見脩的身子現在有多麼脆弱。

「你走開,你再逼我,我就去尋死!」脩大吵著,醫仙皺起眉頭,手輕輕舉起來。

「啪!」脩被賞了一巴掌,臉頰微微泛紅,委屈的淚水撲通撲通地滑落。

「你再說這種話,就別怪我對你不客氣!」醫仙快接近暴走了,從未見過這樣子的病人。

醫仙要不是看他身子虛弱,不然真的很想把他揍一頓,就像大人揍小孩那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