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香,快進來吧!」阿香回到夏家去,她想著剛剛那人,越想越不對勁,大家看到阿香有心事的樣子,試著去安慰著阿香,跟著大家聊天,心情漸漸也放鬆下來。

「誰?!」就在歡樂的氛圍中,忽然雄哥站起身,大家停止話語,可是又沒感應到不尋常。

「唉唷!老母達令啊!這種時候怎麼可能會有奇怪的人啊!」夏美說道。

「有人在看著我們的感覺。」雄哥說,阿香也慢慢察覺到,當阿香轉頭看窗外時,閃過了一道人影,阿香起身追上去,因為她覺得會是他。

「呼呼─」他逃跑著,沒跑多少路就氣喘吁吁,看著阿香還繼續尾隨著自己,他躲進了巷子。

「脩!是你嗎?為什麼你要躲我!出來!」阿香大叫著,並沒有看到他轉入巷子。

「這位小妞,什麼事情這麼著急啊?」一位中年男子,不斷的摸著自己的鬍鬚,笑著說道。

「你有沒有看到一個人跑過這裡?」阿香很著急。

「是有一位人跑過這裡。」他指著前方,阿香繼續過去探查,然而他卻走入巷子。

「你到底在做什麼,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很危險?」他責備道。

「哼!我現在不過是個廢人,跑步就快不行了,醫仙。」他自嘲著,醫仙的眉頭皺的更深。

「沒事的,你只是因為墜落的衝擊,造成的傷害,好好休養可以回復的。」

「你不要再安慰我了!我自己很清楚狀況,現在的我根本無法恢復以前的水準了!這樣的我有什麼資格保護阿香?有什麼資格繼續當禁衛軍的統領?」大吼著,他崩潰的跪坐在地上。

「跟我走吧!」醫仙把脩帶走。

「為什麼要躲我…」阿香跑累了,她直覺是脩,而她的直覺一向很準。

「妳還好吧?」看著阿香在公園裡,似乎很累的樣子。

「蘭陵王?」阿香訝異他怎麼在這,蘭陵王卻到阿香身旁坐下。

「不要難過了,有些事情發生了,我們也沒辦法挽回,不如看開吧!」蘭陵王想要阿香放棄繼續找脩的希望,還順勢握住阿香的手。

「我…真的沒辦法…」阿香沒有刻意避開,她只是淡淡地開口,蘭陵王這幾天對自己的關心,阿香不是不知道,但是她真的沒辦法放棄脩。

「蘭陵王…對不起…我可能…」阿香知道蘭陵王對自己的心意,但是現在的她無法再接受其他人的愛,她心裡只有脩。

「難道我連機會都沒有嗎?」蘭陵王心裡很不平衡。

「……」阿香沒有答覆。

之後,蘭陵王總會照顧著阿香,蘭陵王甚至設法想讓阿香忘記脩,但是阿香始終只把蘭陵王當作朋友看待,無動於衷。

「阿香,來,在這裡坐下吧!」又是同樣的公園,同樣的場景,唯一不同的是,坐在阿香身邊的不是脩,而是蘭陵王。

「我是不是真的該放棄了…」阿香哽咽的說著,蘭陵王趕緊安慰,但心裡卻很歡喜。

「是啊,阿香,如果脩還活著,早該出現了!不要難過了!」

距離上次阿香追跑出去,已經又過了一個月,而這一個月阿香不斷的去找脩,詢問脩的下落,當時蘭陵王也一直陪在身邊,但始終問不到半點消息。

「蘭陵王,陪我去散散步好嗎?」

「當然好。」蘭陵王陪著阿香去散心,但兩人心裡想的事情不同,阿香腦中還是想著脩,而蘭陵王卻想著阿香,是不是已經淡忘脩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