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一年一下就過去了,大家始終沒有脩的任何消息,他彷彿人間蒸發一樣。

「還是沒有脩的消息嗎?」阿香每天都反覆地問,脩失蹤後,阿香幾乎天天來夏家。

「不要難過,我們大家都相信,脩會沒事的。」雄哥安慰著阿香。

「阿香。」戒瞬間移動就突然出現在大家面前,表情凝重地看著阿香。

「我有一件壞消息要告訴妳…」戒也很不捨、很難過,阿香的眼神變的很激動。

「什麼壞消息?是什麼?」阿香很激動的問,但是心裡又很害怕。

「盟主說,脩已經失蹤一年了…搜救的行動可能要停止了…因為再找也是無濟於事。」戒勉強地說出這些話,他心裡也是很想找到脩,再沒找到脩之前他也不想停止。

「欸,脩是你弟弟欸,竟然連你都講這種話。」夏美在旁邊,忍不住抱怨。

「我知道,我都知道大家很想找到脩,我比大家都希望,這是盟主直接下達的命令,我們不能因為自己的私心,勞累禁衛軍,一年…夠了…」戒說出這話,心如刀割,這話說完,阿香就跑走了。

「阿香!」其他人叫著,但後來也沒追上去,因為大家都知道,阿香要去哪裡。

自從脩失蹤之後,阿香每天都會去懸崖邊,大家也很放心她,因為大家都明白阿香的個性。

「脩!我現在就去陪你!」阿香想了很久,最後要做出想不開的動作時。

「不可以!」一個略似熟悉的聲音,阿香轉過頭第一件事,衝過去抱住那個人。

「脩!」阿香叫著,那人卻尷尬的笑了笑,輕輕地推開阿香。

「不好意思,我不叫脩。」他說,但他聲音卻跟脩很像,幾乎是一模一樣。

「你不是嗎…對不起…我認錯人了…」阿香也變得有些尷尬,那人卻是傻笑帶過。

「你的臉…怎麼了?」阿香忍不住想觸摸,這個少年只露出半邊臉,其他都是繃帶。

「這…」沒想到阿香會問,他有點不知怎麼回答。

「對不起,我不應該多問。」阿香意識到,趕緊道歉。

「沒關係,小姐,妳千萬不可以尋死啊!」少年勸道,眼裡閃過擔憂。

「反正我愛的人不在了…活著有什麼意思呢?」阿香小聲地呢喃著。

「我相信,妳愛的人一定會回到妳身邊的,這個妳拿著。」少年給了阿香戒指,然後轉眼間就跑掉了,阿香原本不以為意,但當她看了戒指之後,訝異,想找人卻已不見蹤影。

「你真的什麼都不說嗎?」一位男子,穿著白長袍,看似醫生的人,對著躺在平台上的人說話,此時平台上的人,有了動靜。

「我把戒指還給她了…」他閉著雙眼,淡淡地開口。

「她沒說什麼嗎?」那人很驚訝。

「我給她之後,馬上就跑開了。」

「你不打算回去了嗎?」擔憂的問。

「考慮。」這話讓那人更是擔心,之後他只是嘆氣,上前幫少年把脈。

「異能還是很不穩定,你的繃帶拿下來吧!你只是要掩飾而已。」少年坐起身,他小心地拆下,在這黑漆漆的房間裡,微微燭光照著少年的臉頰,那是大家盼望已久的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