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城衛來到了夏家,雖然被請進去了,但是三人卻只站在門口,面面相覷,臉色難看。

「怎麼了嗎?」夏天看他們臉色不對勁。

「威伏點嗚拉巴哈─」沉默了許久,戒淡淡地說出,當然不意外大家的驚訝。

「怎麼會?那孩子…」雄哥不可置信的說著。

「重點是阿香…」寒說了重點,還好才送走阿香沒多久。

「這件事情我們會告訴阿香。」冥說,大家眼神更是擔憂。

「不好吧!阿香要是想不開…」寒覺得不妥,畢竟阿香是可以為了愛情,不顧一切的人。

「放心吧!對於這點,我們會特別小心,告訴阿香也是盟主的主意,只希望如果你們往後有看到脩,請通知我們一聲,告辭了。」戒說完,三人憑空消失在夏家。

東城衛離開了夏家後,原本總帶著歡樂氣氛的夏家,現在變得死氣沉沉的。

「阿香那我去說吧!你們也去參加搜救行動。」帶了門口,戒說,兩人想了想,點點頭就走了。

「哥,你回來了?那脩呢?」阿香看到戒,很開心地叫著。

「……」戒沉默不語,讓阿香不安的感覺擴大了。

「是不是脩出事了?」小心翼翼地詢問,但是她卻又很害怕,怕聽到的答案,不能接受。

「阿香,答應我,妳一定要冷靜。」戒先是叮嚀著,他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弟弟的愛人。

「好。」阿香點點頭,只見戒深吸口氣。

「威伏點嗚拉巴哈─」戒說完,見阿香那股想衝出去的感覺,他不意外。

「讓我去找脩!」戒攔住了阿香,阿香看向戒,眼淚快流下來。

「哥,我可以去脩出事的地方嗎?」戒頓時緊張起來,怕她會想不開。

「妳要做什麼?」阿香明白戒擔心什麼。

「我不會想不開的,我只是有話想傳達給脩。」阿香這話,才讓戒放下心,到了懸崖邊。

「哥,你迴避一下。」戒聽著,轉身過去,阿香向前走,然後對著懸崖底下大叫。

「呼延覺羅脩─你這個大騙子─你怎麼可以毀約!但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我說過了,不過多久我都會等你,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不管多久我都會等下去,我葉赫那拉宇香,永遠只愛你一個人,你一定要回到我身邊,一定喔…」阿香說完早已淚流滿面,最後跪下來崩潰大哭。

阿香,妳真的很愛我弟弟,我們一定會盡全力找回脩的,妳一定要撐下去。

此時戒眼角的淚水,也默默地流下來,他輕輕地擦拭掉自己的淚水,轉回身去扶起阿香。

「阿香,我先送妳回去休息吧!要相信大家,大家都在幫忙。」

阿香一個人待在房間裡,聽著脩送給他的CD,記得這張CD,脩說是第一次見面寫給她的歌,還記得當時的感動,當時的甜蜜,她看向旁邊空蕩蕩的床位。

你到底在哪裡?你還好嗎?我好想你,真的真的好想你,你快回到我身邊好不好?

此時此刻,在阿香腦海中的回憶,彷彿影片般不斷放映在眼前,而心卻是如此的痛。

留下來,要不然我跟你走…

未來和明天哪一個會先到…

孫尚香,我喜歡妳;阿香,我愛妳…

每一句阿香,都讓她的眼淚不止,明明不想再去多想,可是卻無法停止思念。

他激動的叫著阿香。

他溫柔的叫著阿香。

他生氣的叫著阿香。

他心疼的叫著阿香。

她,哭了一整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