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香呢?」脩醒來後,看著身旁的人兒消失了。

「脩,我在這啦!」早已聽見脩的叫喚,又看到脩著急的從房間跑下來。

「阿香。」脩看見阿香,立馬到阿香身邊擁抱她,對於這次要出征,他好害怕再也見不到她了。

「脩,不要擔心,不會有事的,先來吃早餐吧,我特地為你做的唷!」阿香綻放出笑容,也只是想讓脩放心,不要為她擔心,而在戰爭中分神。

脩和阿香在餐桌上,開心的吃著早餐,他們不想浪費時間在悲傷上面,不如趁最後的時間,快樂的度過。

「阿香,我要走了。」脩對著阿香露出淡淡的笑容,連話語都很平淡。

「脩。」阿香輕喚一聲,在脩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吻住了他。

「阿香,謝謝妳。」脩離開吻,泛紅了臉頰,他小聲地說。

「加油,你一定可以的,再見了。」阿香為他加油打氣。

「再見。」說了再見,一定會再見面的,他們倆此刻都這麼想,脩轉身離去。

阿香望著脩離去的身影,會再見的一定會再見面的,你答應我了,你不會毀約的。

此刻心底有種不安,而且這種不安的感覺逐漸擴大。

「大家都準備好了嗎?」脩說著,大家點點頭,感受著敵人的數量增加。

「兄弟們,要開戰了,記住!我們誰都不准出事。」戒說著,大家散了開來,分散了敵人的注意力,敵人蜂擁而上,把鐵克禁衛軍團團圍住。

「鐵克禁衛軍,哼!等著叫你們盟主來收屍吧!」似乎就是他帶頭的,口氣不小,手一揮,所有人向前衝打了起來。

「神風斬─」不用幾秒,在脩眼前的敵人依依倒地,卻又冒出了更多敵人,源源不絕。

「可惡!」敵人多到打不完,甚至腳步一直不斷的後退,直到發現腳一半踩空,脩回到一看,發現身後竟是懸崖。

「脩!」大家發現脩的處境,可是自己的處境並沒有好到哪去。

大家一陣猛攻,脩跌了下去,手勉強抓住崖壁,其他地方都騰空著。

「哼!」又是發功又是踢打,脩還是摔落懸崖。

「啊──」這叫聲,讓大家都很緊張,戒更是發瘋似的胡亂斬人。

「脩!」叫著,等到全部敵人清光,不知是多久了。

「脩!聽到的話回答我們!」所有人在懸崖邊叫著,呼喚著脩的名字。

「我…我…沒…事…」斷斷續續的聲音,只傳入了東城衛的耳裡。

「脩!你在哪!你還好嗎?脩!」傳音入密不斷叫著,希望脩能聽見。

「幫我…照…照顧…好…阿…阿香…」這是他最後剩餘的內力,勉強說出這句話。

「對不起…我失約了…對不起…」他虛弱的闔上眼睛,嘴裡喃喃自語。

「脩!脩!」戒不斷地叫著,著急到差點也要跳下去,被大家緊急拉住。

「你冷靜一點,我們之後再派人來尋找,現在要先回報盟主,你現在跳下去也於事無補啊!」

「回來啦?」盟主開心地歡迎著,沒有注意到奇怪的氣氛。

「是,我們完成任務回來了…」脩不在,都是戒代替他發話,這時盟主才發現不對勁。

「怎麼了?脩呢?」盟主微微皺眉。

「脩他…他犧牲了…」戒低著頭,掩面啜泣,每個人的臉色都很不好看。

「怎麼會這樣?!」盟主不可置信,但是事實卻是如此。

「脩在戰鬥時,摔下了懸崖。」知道戒已經無法言語,鐙開口說。

「馬上派搜救隊去找人!快點!這件事也要報告大家。」盟主激動地叫著。

「連阿香也要說嗎?」冥想著他們這麼恩愛,這件事情阿香知道後,一定不能接受。

「嗯。」盟主點點頭,大家走了,只剩盟主一人坐回椅子上,眼眶正泛紅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