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對恩愛的戀人,走在河堤散步,沒有錯,正是他們小倆口。

呼延覺羅‧脩和葉赫那拉‧宇香。

「我一定會平安回來的。」脩緊握著阿香手,看出阿香的擔憂。

「可是…」阿香欲言又止。

「阿香,妳這次一定要乖乖地在家等我,不可以來找我。」脩叮嚀著,也是怕阿香會有危險,阿香低頭不語,脩又再開口。

「妳要知道,我身為鐵克禁衛軍的統領,我不能不參加戰役。」脩不得不把話說重一點。

「你一定要平安回來喔…」阿香眼眶泛紅,不捨脩的辛勞,常常要去打仗。

「我答應妳,我一回來,一定先讓妳知道。」脩緩緩抱住阿香,給阿香放心,時間追逤回一個禮拜前,脩在虛擬招待所的事情。

「這次緊急召開會議,是因為有重大事情發生,脩,由你來說吧!」灸舞臉色凝重。

「這次並不是魔,而是白道又出現了叛徒,似乎想謀反,兩個禮拜之後,我們戰場會合。」脩站起身,宣布這件事情,所有人一致點頭。

「近期加強訓練。」灸舞說。

「是,盟主。」大家一致說道,不久後便解散。

「阿香,我明天就要出發了,我得回去準備。」脩離開阿香的懷抱,他說道。

「嗯,明天我會幫你準備元氣早餐的。」阿香笑著說,試著打起精神,脩也笑了笑,兩人牽起手回到了夏家。

「啊─什麼東西啦!眼睛好痛!」夏美遮住雙眼,叫道。

「夏美,妳又再鬼吼鬼叫什麼?」雄哥從廚房走出,指控著夏美。

「我們回來了。」脩香同時出現,並說道。

「你們終於回來啦,散步可真久。」雄哥說著,夏美還衝上去。

「我的小脩脩,你終於回來了,散步一定很累吧,要不要我幫你倒茶?」夏美劈哩趴啦的說一堆,最後被夏宇翻白眼拉走。

「妳沒看到人家都有女朋友了,還再發花癡。」夏宇不禁唸了夏美兩句。

「你管我,人家脩又都沒說什麼,你插什麼嘴啊!」眼看兩人又要吵起來,脩香兩人是汗顏。

「好了啦!你們兩個別吵了!整天吵吵吵,吵不煩嗎?」雄歌手插在腰上。

「雄哥,這幾天我要任務要外出,想要你們能陪陪阿香。」脩說道。

「當然沒問題啊,我們非常歡迎,而且我跟你們說,我最近發明了新的菜…」雄哥想繼續說,忽然桌子被掀開,阿公跳出來。

「誰想吃妳煮的菜,小香香,妳放心,帥哥師傅可以請妳吃比薩,脩,你就放心出任務。」阿公滔滔不絕,還不忘說自己是帥哥。

「阿公,謝謝你啦。」阿香笑著。

「那阿香,事情都瞧好了,我們回去準備吧!」脩對著阿香說,明明是很普通的話,兩人就是會散發一種白色耀眼的光芒,人人稱之為閃光,是一種傷害心靈之窗的危險東西。

「啊─」閃光來襲,眾人帶起了墨鏡。

「我們走吧。」兩人離開夏家,直到晚上。

「脩,彈琴給我聽好嗎?」阿香靠著脩的肩膀上。

「嗯。」脩拿起身旁的吉他,彈起他們的定情曲,此時的夠愛聽起來是如此的悲傷。

「阿香,阿香。」沒多久,阿香竟就靠著脩的肩膀睡著了。

直到隔天。

待續...

這是舊文,但是這篇改比較多,因為我覺得我之前打得好難看...有些地方也很莫名其妙。

然後因為正文沒靈感,所以才打舊文,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