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香,妳別大驚小怪嘛!我們戰士家族,訓練難免受傷啊。」脩人都貼到牆壁上去了,阿香不斷的逼問他,小凝為何會受傷。

「阿香,孕婦要好好休息,不該發脾氣,對孩子不好。」脩害怕,但又擔心的提醒。

「你!」阿香想抓住他,脩趕緊逃跑。

「呼呼…阿香有必要這麼生氣嗎?…」脩喘著氣,還好阿香沒把弓也拿出來。

「拔…」脩聽見聲音,抬頭看見他小小身子,躲在柱子後方。

「怎麼啦?」脩往前走,小凝還很緊張的樣子,脩抱起他。

「把拔不生氣?我害你跟馬麻吵架了…」聽著這孩子的話。

「沒事,是把拔的錯,把拔不該打你的。」老實說,脩也認為自己當時沒控制好情緒。

「都是我,表現不好,惹把拔生氣。」看著他哭著揉眼睛,聲音一抽一抽的,令人心疼。

「好了,沒事了,上床睡覺吧!」脩把小凝抱回床上,輕輕的哄著他入睡。

到了隔天,阿香的臉還是很難看,脩知道,他傷了他們的寶貝兒子,阿香怎會輕易放過他。

「阿香,原諒我。」脩從站著到跪下,最後阿香拿了弓,對著跪在前方的脩。

脩看著阿香的舉動,沒有任何怨言,但是他很緊張,阿香的弓這麼準,如果執意要射自己,一定每射必中,「咻─」這聲音就讓脩冒了一大把冷汗,因為箭矢就差幾公分,就會射中脩。

「我怎麼可能真的射你。」阿香頑皮的笑容,脩笑了,原來自己又被捉弄了。

「但是以後不能傷害小凝,我不管你要用什麼方式懲罰,就是不准讓他受傷。」

「什麼?」a chord訝異的看著脩。

「這麼大驚小怪幹嘛?」脩冷淡的回答。

「可是,你任務一次出這麼多,我又不會分身術,我怎麼…」看著a chord想找藉口,脩怒瞪著他。

「有很多嗎?陪小凝上課,指導小凝,還有觀察戒而已。」脩雖然平常在忙,但戒常常忽然消失,讓他沒辦法,只好這麼做。

「而且說是觀察,比較像調查吧,我不會做出出賣兄弟的事情。」a chord實在不想接這任務。

「看來是扁的不夠。」脩故意轉轉手腕,開口道,讓a chord臉色發青。

「我知道了!我做就是了!」a chord深深覺得自己幹嘛自討苦吃,明明可以做別的事情,偏偏就愛來找脩。

「我先走了。」脩離開,現在所有事情都丟給a chord,脩自己輕鬆許多。

「來,小凝這邊要這樣。」a chord努力耐心的教導,然而卻被人嘲笑。

「我就知道他沒用。」「實力就只能教小孩而已。」「哈哈哈。」a chord聽得很不是滋味,不懂脩為何給他的任務,總是要糗他,給他難看一樣。

「太可惡了!天神竟然站在他們那邊!我一定要報仇!一定要!」一個人拍桌,憤怒地喊道。

「就讓我們這個組織玩玩他們。」不知是哪裡,神秘的人在開圓桌會議。

「我會讓他們後悔。」邪惡的氣息,壟罩著這地方。

「戒,等等。」好不容易逮到他,脩擋住他的去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弑音幻燄☆音 的頭像
    弑音幻燄☆音

    音der小說園地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