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脩…讓我走好嗎…」戒知道脩會問東問西。

「談戀愛了?」脩挑眉,不拐彎抹角,單刀直入,直接問。

「我…」戒無語,但這反應脩一下就看出來了。

「我又沒說不準。」脩說,但戒似乎還是沒放下戒心。

「我怕…」戒平常就很少話,所以這種事情,也都不讓人知道,脩很無奈。

「好啦!不逼你了。」脩看著戒像是初戀的樣子,不應該去破壞人家好事。

「你不可以告訴別人喔。」戒還特別叮嚀。

「好啦。」脩還心想,真不好玩,戒太保守了。

「統領!大事不好了!」屬下很著急地跑來,喘著氣。

「發生什麼事了?」戒皺眉,問道,但脩卻注視著那人眼睛,像是能看穿似的。

「戒,快走!他們有危險。」脩用最快的速度,衝去了訓練營。

「a chord!小凝!」在這空無一人的訓練營大叫,大家似乎都避難去了,果然是上次那個的餘黨。

「哈哈哈─呼延覺羅脩,等你很久了。」一群穿著黑袍的人,出現在脩眼前,而空中浮著的就是他們兩個,脩一看就知道,又是神族的叛徒。

「把他們還給我!」脩怒吼,心中的那股力量不斷湧出,很想當場打碎這些人。

「脩…對…不起…」a chord撐著最後一口氣,脩緊握拳頭。

「還給你可以,但只能選擇一個。」聽著他們的狂言,脩是咬牙切齒。

「小凝!把小凝還給我!」脩喊著,旁人拉住脩。

「你在說什麼?要救就要兩個人都救啊!」看著他們把小凝放下,脩抱起小凝,早已昏迷。

「脩…救我…救救我…」脩抬起頭,看著a chord痛苦的神情。

「我們先走吧!這個傢伙我們就帶走了!」瞬間就消失了,但脩看到了a chord絕望的眼神,他很久沒看到這樣的a chord了,脩呆滯在那許久。

「你在做什麼!a chord會被他們…」他們說不下去,就怕烏鴉嘴,脩回神後,眼神有些空洞。

「咳咳…把拔…」經過一番醫療,小凝好不容易醒了,原本小凝還有內傷。

「小凝你醒了!你終於醒了!」脩激動的抱著小凝。

「a chord…哥哥呢…」這一問,大家是愣住。

「他…」脩講不下去,小凝看著大家都沉著臉。

「脩!你為什麼不兩個人都救!」沉悶不下去,他很生氣的說。

「我們大家,就打不過那幾個傢伙嗎?」

「你根本就不想救a chord對不對!」脩被大家唸的有點煩。

「打不過!就是打不過!誰說我不想救a chord的!」脩火大了。

「你明明就一直看不起他!」

「夠了!不要再說了!」脩生氣地離開那裡,一個人走回訓練場,腦中的畫面都是a chord痛苦的模樣。

「可惡!」脩不甘心的用力往牆上打。

「脩,別再打了!」戒一直都在後面看著。

「都是我害小弦他被抓走的…我總是這麼自私,甚至一直瞞著他…」

「a chord他不會怪你的,因為你是他哥哥啊。」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我只是不知道,小弦他這麼在意。」

「你也知道,他總是被人欺負,或許他從來沒想過,有人會像你這樣疼他。」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弑音幻燄☆音 的頭像
    弑音幻燄☆音

    音der小說園地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