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凝,看我的腳。」a chord說,小凝看著又亂了手腳,脩無奈搖頭。

「小凝,左手舉起來。」小凝乖乖聽話,脩只是測試,沒想到他真的給我舉右手,心想完蛋了,他有的教了。

「小凝,那是右手!」小凝被講了一聲,趕快換手,視線換到a chord一直偷笑的臉。

「a chord!從今天開始,你負責教會小凝分辨左右手!」脩存心給a chord找事做。

「為什麼啦!躺著也中槍!」脩額頭爆出井字號。

「a chord注意說話態度,小凝會學習。」a chord十分無奈,看著旁邊那小蘿蔔頭。

上午教的是禮節,下午教的是體術,大太陽直曬在,操場的跑道上。

「a chord哥哥,等我啦!我跑不動了!」a chord停下跑步,但雙腳繼續踏步。

「不行啦!要是慢了,會被打得。」說完a chord沒義氣地跑走了。

「等等啦!」小凝叫著,喘到不行。

「呼呼…終於…」小凝終於跑完了,到脩面前喘著氣。

「真的是終於啊!」脩皮笑肉不笑,看著自己爸爸這麼可怕的樣子,小凝都嚇到往後退。

「唰─」這一下去,小凝白嫩嫩的皮膚,立刻染上鮮紅色的血跡,痛感使小凝放聲大哭。

「脩,不要打了。」a chord想勸,可是脩把a chord甩開。

「你還是初學者時,有人會替你挨打?」脩問著a chord,他頓時無語。

「會!我哥哥就會替我挨打!」a chord大聲地說,脩皺眉。

「保護你跟替你受罰,是兩回事。」脩知道,a chord心底在想什麼。

「哇─小凝會乖,把拔不要打!」脩是第一次打小凝,看著哭得滿臉紅通通的小凝,脩走上前,抱起了小凝。

「好了,不要哭了,不疼了。」小凝在脩懷中哭泣著,脩溫柔地安撫。

「冥,醫藥箱給我。」把小凝抱回休息室,第一件事幫小凝上藥。

「你真的下手啦!看起來下手蠻重的。」鐙看了看小凝的傷口。

「嗚嗚…好痛!」藥水一碰到傷口,小凝叫出聲。

「不要,好疼,我不要,不要。」小凝手腳踢打著,帶著哭腔的聲音。

「好了,不疼了,乖喔。」脩不斷安撫著,一旁的a chord看得滿是生氣。

「脩,我也要擦藥。」a chord不滿的說,然而脩直接把整罐藥膏給他。

「a chord,我來幫你擦吧!」冥看到a chord嘟著嘴,拿著藥膏很不滿的樣子。

「好囉!等等馬麻看到你一直哭,馬麻會傷心的。」脩輕輕擦拭掉小凝的淚水。

「a chord啊,你要脩幫你擦藥,是不可能的。」看著脩抱著小凝離開,冥邊上藥邊說。

「為什麼!不公平!他每次都這樣!討厭鬼!」a chord憤憤不平的說著。

「不過你為什麼老是要挑戰脩呢?你明知道他不好惹。」什麼事情都找脩,而且唯一敢主動對脩大小聲、開口的人只有a chord。

「因為他給我的感覺,很像我哥哥啊。」a chord這句聲音放很小,感覺相似,個性卻差很大。

「好了。」冥上完藥膏,準備拿去收拾,a chord一個人還坐在那,想東想西。

「呼延覺羅脩!」這句怒吼,迴盪整個屋子,所有人都被嚇一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弑音幻燄☆音 的頭像
    弑音幻燄☆音

    音der小說園地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