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古拉依爾…體質最強的家族…以殺戮為名,“曾經”效忠於葉赫那啦。

可惜古拉依爾早就被葉赫那啦滅族了。

留下來的族人沒有幾個。

現在是死是活也不清楚,也許還生活在鐵時空的某個角落,也說不定。

古拉依爾‧榎出世後,處處被人刁難。

但他希望自己能上學、學武,讓大家了解古拉依爾的存在。

 

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

 

我的異能全名是,古拉依爾‧榎。

今年十五歲,我的朋友沒幾個,在國中時,才交到了東城衛。

原本還有一位朋友,她在國中畢業那年,去世了。

古拉依爾家,曾經效忠葉赫那啦,所以我從小就被人鄙視。

不管到哪裡,每個人都用著異樣的眼光看我。

就算這樣,我還是不想放棄,我想找出自己的一條路。

即使家裡的長輩都不能理解我的想法,我也不會放棄。

對不起了,長老。

我知道您是在擔心我,您一直都這麼的照顧我。

我沒有見過我的親生父母,聽長老說,他們都是為了保衛家園,而戰死。

他們是英雄。

英雄嗎?我是英雄之子,就算是又如何呢?

不會有任何人,因為我是英雄的孩子,而特別關心我。

我總是孤單的一個人。

走在族裡,來來往往的人,都是一家一家的。

只有我,是一個人。

「我回來了!」走進自家門,我大聲說道,回答我的只有寧靜。

多少次了,我多麼希望有人能回我,「歡迎回來。」

長老都不肯告訴我,我的父母生前的事情。

我想知道,很想知道。

我不想被當作孤兒、沒人要的孩子。

 

離家的我,在學校總是被欺負,甚至交不到任何朋友。

古拉依爾這個名字像是受到詛咒一樣。

不管走到哪裡,都被人討厭。

一次…一次…就好。

請…不要不理我…

不要…離開我…

不要…再也不要…

 

(完)

 

1311864371-b3ec5cdcdde90913399e29ce8eb623ca[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