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做什麼?我是叫你們練習,可不是叫你們聊天」戒回到訓練場,看到大家在聊天,有些惱火,瞬間移動就衝過來罵人

 

「是宇風要我們休息的」冥趕緊解釋

 

「休息?」戒皺眉頭,便離去,他要去找宇風問清楚,一群人好奇還偷跟

 

「戒,你回來啦~」宇風看到戒,給他一個微笑

 

「你為什麼要讓大家休息?」不多哈拉,直接問,宇風聽出戒的不高興

 

「因為他們需要休息」宇風說

 

「可是..」戒想多說些什麼,宇風卻打斷

 

「別可是了,等等我就要開始訓練了,你要參加嗎?」

 

「當然好」看著兩人要走出來,大家趕緊跑回訓練場,宇風偷笑,早就發現了

 

(訓練場)

 

「現在來做個..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各兩百個」語畢,大家都瞪大了眼

 

「宇風隊長,平常我們都做一千個」戒走到宇風身邊,小聲說道

 

「我知道,可是你不是說沒人完成過嗎?」宇風撇嘴說

 

「是,但也不需…」戒想繼續說,又被宇風打斷了

 

「我是新來的,總要看看大家的狀況吧」宇風說,戒了解點點頭,歸隊

 

「通通有,伏地挺身、仰臥起坐,各兩百,不限時,開始」一下令,所有人整齊劃一的動作,而宇風在一旁走動,看著大家的動作

 

「你,還有你,起立」宇風指著兩人,被點名到的禁衛軍,緩緩站起,餘光看到戒用眼神殺過來,害兩人都不禁冒個冷汗

 

「請問..隊長有什麼事?」兩人有些害怕

 

「你們兩個姿勢不標準」宇風面帶笑容,可是兩人卻很緊張

 

「我..我們..」害怕的結巴,宇風無奈,二話不說,趴下做給他們看

 

「別發呆,看好」宇風的話,把他們拉回神,做了幾個後起身

 

「好,再做一次,給我看看」宇風說,兩人帶點猶豫,趴下去做

 

「手再下去一點,還有你,這樣還是不對,應該…」宇風一一糾正著

 

訓練結束後,已經是傍晚了。宇風則又再次下廚,將熱騰騰的飯菜,一一都端上桌,令大家有種受寵若驚的感受,沒人動筷子

 

「別看了,快吃」宇風有些無奈,大家才動起筷子

 

「宇風隊長」唯獨戒不動筷子,他大聲喊道,所有人停止動作,看向他

 

「叫我宇風就好」宇風說

 

「其實你不需要這樣,還有今天的訓練,真的太少了」戒緩緩說出,大家臉沉下來

 

「太少?是這樣嗎?我看有人,光今天這樣就很吃力了」宇風說

 

「才今天這樣,就感到吃力?不是吧」戒不相信

 

「我們才沒有」一名禁衛軍,不服氣地站起身,他總覺得宇風一直在瞧不起他們

 

「對呀!就算吃力,我們還不是做完了」一個站起說話,讓大家都敢大膽發聲

 

「總團長,我們都沒問題的,請您不用擔心」

 

「我們…」宇風突然插話

 

「不要再說了,我都知道,先吃飯吧」宇風命令,大家不服氣紛紛坐下

 

「宇風,我還要事情,先走了」戒沉思了一會,便道,戒離開後,大家便無視宇風

 

「哼!幹嘛叫這種人來,害我又想起呼延覺羅脩,那個背叛者」不客氣的說

 

「哎呀~別說那傢伙的事,再說下去,飯都變難吃了」

 

「欸~你們再亂說,小心我去告訴戒喔」a chord故意嚇他們

 

「喂!!我可還想多活幾年,你別亂說!!」

 

「是齁~話說那傢伙,說也很莫名其妙,說了一些毫無根據的話,後來還打傷我們,逃離鐵時空,他腦袋有病是不是?」宇風聽著大家的話語,臉是越來越沉,飯一口也沒動

 

「死都死了,說那麼多幹嘛?」此時,宇風忍不下去了,猛然站起身,椅子往後倒

 

「我出去一下」帶著怒氣,說著,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河堤旁)

 

宇風躺在草地上,閉目養神,心裡總覺得很不舒服,因為宇風明白,那些人在罵自己

 

「他不是..」長老有些吃驚,宇風也察覺有人靠近他

 

「長老,他就是宇風」戒解釋道

 

「吼~早說嘛~害我以為見鬼勒~」三長老─雷,半開玩笑的說著

 

「你們要幹嘛?」宇風開口,冷淡的口氣,大家停下動作看向宇風

 

「我們正要討論魔的事情,宇風,你也要來」戒說,宇風站起身,一起離去

 

回到鐵克禁衛軍住所,所有人見到盟主,身體本能的單膝跪下,「參見盟主」

 

「起來,不是說過不用跪嗎?」盟主十分無奈

 

大家正開著圓桌會議,但宇風卻一直分心,因為他的情緒還未平復,忽然又聽見,大家把話題扯到脩那邊去了,宇風微微握緊拳頭,他實在沒勇氣去聽,那些批評

 

「你們還記得,脩生前說過的那些話嗎?」盟主想了想問說

 

「盟主,您不是相信了吧?!那不肖子的話,不要採信比較好」長老諷刺著

 

「更何況,他無故打傷大家,罪加一等」二長老─宙,接續著說

 

「果然是罪有應得,死了。您怎麼會突然提到他呢?」雷長老說,戒強忍著怒氣

 

「哀~看你們把他說成這樣,算了吧~」盟主嘆口氣

 

「而且,那傢伙還莫名其妙,詛咒我們欸~說什麼鐵時空快滅亡的話」

 

「對呀~反正我以前就很討厭他了,死了最好」

 

「每天就只會命令別人,擺一張臭臉,說話又這麼冷,好像別人欠他什麼似的」

 

「我也有被他的冷漠惹惱過」盟主說

 

「虧我們還栽培他,讓他當繼承人,根本家族之恥」長老的話,十分難聽

 

當戒聽不下去,想豁出去拍桌時,一聲巨響「蹦!!」宇風直接翻桌

 

「宇風,你做什麼?」盟主喝斥著,以他的力道,傷到人還得了

 

「沒做什麼」宇風淡淡地說,跑了出去,「蹦!!」門直接被撞裂開來

 

這時,有個人影憑空出現。。。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