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教我吉他啦!你說過要教我的…」小凝鬧著脾氣,抓著脩的大腿跳腳。

「小冰鋒都快發霉了!」他把玩著自己的吉他,這個水藍色的吉他,可是當初小凝選上的。

「好了!爸爸在忙,你自己去玩!」脩簡直被搞瘋了。

「哪有!拔拔明明就在睡覺!拔拔是豬!豬豬豬!」小凝任性及沒大沒小的態度,惹怒了脩。

「哇─」脩一手直接抓起小凝,小凝意識到脩的憤怒放聲大哭,脩將他帶離開房間,又將另一道房間門打開,把小凝關進去。

「脩…」阿香看著脩,知道小凝又被處罰了。

「不要管他。」脩生氣地回自己房間,阿香嘆氣,小凝就是這樣,這樣被罰不只一次了。

「第二關由我來,有了速度沒有體力怎麼夠?」神才說完,脩就跌坐下去。

「看你這個樣子,就算是在以前的天空島,你都無法生存吧。」地心的重力可不同。

「照著行程表做吧。」輕輕一甩,就把行程表丟在脩面前,行程表上看似簡單,卻很痛苦的訓練。

「我…」脩現在連起身都覺得有障礙,他很勉強的才撐起身子。

「哇─放我出去!我要出去!」小凝搥打著房間門,不久房門打開了。

「麻麻!拔拔欺負我…」看到是阿香,他跳進懷裡哭喊。

「拔拔…拔拔在哪…」阿香安撫他。

「拔拔感覺不舒服。」這話讓阿香一頭霧水,小凝跑進脩的房間。

「拔拔醒醒!」小凝感應到脩的不適,他搖著脩的身子叫著。

「小凝不可以吵拔拔。」阿香趕緊來阻止。

「體力果然不足啊!」當脩再次倒下,且看起來無力站起的樣子。

神實在忍不住打人的衝動,他踹了脩一腳,脩也明顯感受到神的不悅。

「對不起…」脩用最後的力氣撐起身子,搖搖欲墜的模樣,看起來已是極限。

「拔拔…」當脩睜開眼睛,第一眼就是看到小凝趴在自己身邊。

「脩你還好吧?臉色很難看。」阿香皺眉。

「小凝乖…」看到小凝恐慌的眼神,脩勉強擠出笑容。

「好了,小凝,拔拔要休息。」阿香把小凝抱出去。

「脩,沒事的,我相信你會撐過去的。」阿香回房間,看脩一臉愧疚。

「我只想休息…我好累…」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好幾個月,脩幾乎每晚都向神報到,直到脩通過所有的考驗。

接下來就得看脩,怎麼去使用他所學的能力、怎麼去發揮技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