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的請先去趟→ ←點擊,內容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喜歡我寫的文,請【】一個+【回復】吧

文章一送出,就有著作權了,所以請勿抄襲、更改,以免觸法

暑假期間,平日的星期二、星期四,會發一篇文。




「好!」堅定的語氣,沒有一絲要挽回的意思,聽著脩的語氣,阿香氣極了,難道他都不願意在為

自己說些什麼,難道眼前的這位女子,真的是脩的女朋友?



「建志...」阿香深吸一口氣,但是聲音還是很虛,建志到阿香身邊



「怎麼了嗎?」關心的問候,這些動作在脩眼裡,而外刺眼,他好想上前扁那男的一頓



「之前你說過..你喜歡我對吧!好!我答應跟你交往!」阿香抽了抽氣,語意堅定



「真的嗎?太好了!那我們走吧!別繼續待在這了!」說到最後還不忘瞪脩一眼



兩人離開後,脩的心徹底碎了,而這時老天爺不知是也為脩感到難過,還是巧合,竟下起雨來,雨

勢越來越大,「脩!我們走吧!下雨了!」一直扶著脩的女子說,脩忽然用力將他手抽掉



讓那女子因為重心不穩而摔倒,女子訝異的看著脩,卻只看見一個空殼,那失意空洞的眼神



「阿香...阿香...」嘴裡念念有詞,女子站起來狠狠的賞了脩一個耳光



「為了一個葉赫那拉家的走狗!變成這樣!值得嗎?虧你還是出生於呼延覺羅家!」這位外表看起

來很和善,說起話來卻很惡毒的人,脩聽到這終於有了反應



「我警告妳!!不准說阿香的壞話!!不然我就對妳不客氣!!」



「你竟然為了一個走狗罵我!我要去跟你長老投訴!!」說著女子生氣的跑掉



「阿香...」身體全都濕透了,蹣跚的走回家,看著空無一人的客廳,想起之前跟阿香開心打鬧的畫

面,這讓他眼眶又不禁濕了,他一個人縮在房間的角落痛哭



「喀嚓」不知過了多久,突然聽見了開門聲,脩猛然抬起頭



「我是來拿走我的行李的!」阿香冰冷的語氣,讓脩更難受,不過聽到這話脩很激動



「妳要走?妳要走去哪?妳有地方住嗎?沒關係!我可以搬出去,這房子給妳」



「我去哪應該不關你的事吧!」也對,他們現在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脩自嘲著



「我會去...建志家住,你不需要擔心」阿香要離去時,淡淡的說出,之後就關上了門走了



○○○○○○○○○○



「啪啪啪!!」刑罰室裡傳出了一連串鞭打的聲音,而這位受刑者的身體早已皮開肉綻、血肉模糊



「報告!呼延覺羅脩少主昏倒了!」一個禁衛軍跪在一位年長的老人面前說



「知道了!將少主帶回房間,沒允許不准他出來」那位老人喝了一口茶後命令道



「是!屬下明白!」禁衛軍走後,老人繼續悠閒的喝茶



「這裡是...」脩醒來後,慢慢睜開眼睛,發現他自己又在他的床上,這情形自從阿香離開他後,發

生多少次了?每天不斷的被送進刑罰室又被送出來



「你醒啦!」「長老」脩看到長老,勉強的站起身



「怎麼?知道錯了嗎?」脩撇過頭,這讓長老氣惱



「你整天只想著葉赫那拉家的妖女,還把我請來的人給氣走?!你現在是什麼態度!」



「阿香才不是什麼妖女!!她是我最愛的人!!不准你說她壞話!!」



「你!!」忽然間空氣變得稀薄,房間傳出了強大的異能氣息



「就算...你把我打.死了..我也不會..認..錯..」傷痕累累的脩,每說幾個字,嘴巴就不斷有血液流

出,「你...你是想把我氣死就對了」長老氣的轉身就走


待續...



預告:

「脩在這樣下去,不行!」

「等等!現在先不管家族問題,脩跟阿香現在鬧不開心呀!」

「那我們想辦法讓脩和阿香複合就好啦!」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到有個提議,需要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