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的請先去趟→ ←點擊,內容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喜歡我寫的文,請【】一個+【回復】吧

文章一送出,就有著作權了,所以請勿抄襲、更改,以免觸法




<家>



「脩,我回來了!」很沒有精神的說著



「妳回來啦!」脩像是等很久,一聽到聲音他就趕緊出來



「中餐我準備好了!快去吃吧!」脩似非似笑的說著



聽著脩的話,阿香放下了她的手提包,去廚房洗手,脩看著阿香的背影,透露出悲傷的神情



「脩!你也快來呀!」「來了~」聽到阿香的催促後,趕緊回神動作



之後接連幾天,阿香放學常常被脩放鴿子,有一天她忍不住了



「妳為什麼今天又沒來接我?」阿香一回家,包包放下,看到脩就生氣的問他



「對不起...」脩滿是歉意的說著,但阿香不願意就這樣算了



「你這幾天都去了哪裡?」看著正在生氣的阿香,脩很難過



「對不起..現在我不能說」聽到脩這樣回答,阿香不能接受



「為什麼?我們經歷了那麼多風雨,好不容易在一起了!關係卻是越來越疏離?為什麼你還是不肯

告訴我,什麼事都要等到最後一刻,你知道嗎?等你..好累..」



「那就別等了吧!」冷冷的開口,阿香很震驚,還以為自己聽錯了,她從未見過這樣的脩



「沒事,當我沒說,我累了!先回房休息」再次將語氣放輕,隨即轉身就回房



<隔天>



阿香因為昨天的事情,心情還在低落當中,甚至對同學很容易就發怒,建志看到她這樣,有些難過



「阿香!妳怎麼了?」當建志去問阿香時,阿香故裝沒聽到



「阿香!不要不理我,能告訴我妳怎麼了嗎?最近妳心情好像都不太好」



「我...」阿香竟啜泣起來,建志有些驚慌



「是不是那傢伙對妳做了什麼?」建志激動的喊著,阿香懂他說的,但並沒有理會



「我知道了!阿香妳放心!我現在就去幫妳教訓他!」說著建志就跑出教室



「欸!建志!」阿香追上去,深怕建志會對脩做出什麼事



「混帳!你對阿香做了什麼!」在操場上,建志揪著脩的領子怒吼著



「阿香?我並沒有對她做什麼!」冷冷的回答他,這讓建志看了就一肚子氣



「你都把人弄哭了!還說沒有!」忍不住揍了脩一拳,脩跌坐在跑道上



「脩!!」阿香從後面追來看到這幕,想去扶起脩時,突然有一個從未看過的女生跑到脩身邊



「脩!她是誰?你們是什麼關係」阿香指著將脩扶起的女子問,淚水在眼眶打轉



「我跟她沒任何關係/我跟他是男女朋友關係」兩人異口異聲的說著,這時阿香的淚水再次忍不住

的滑落,建志聽到這更是憤怒的揪起脩



「你這人渣!」「住手!你要對我男友做什麼?」在一段拉扯中



「我們分手吧!!」阿香的聲音讓拉扯動作停止,而那女子聽到這嘴角微微上揚


待續...



預告:

「之前你說過..你喜歡我對吧!好!我答應跟你交往!」

「阿香...阿香...」

「為了一個葉赫那拉家的走狗!變成這樣!值得嗎?虧你還是出生於呼延覺羅家!」

「知道了!將少主帶回房間,沒允許不准他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