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怎麼辦?」隔天訓導處那主任緊張兮兮的來回走動



「你冷靜點好嗎?不就是時空總盟主來探訪而已」校長已經被主任走來走去快昏頭了



「冷靜?!有呼延覺羅脩在校要我怎麼冷靜?!」主任快被自己逼瘋了



「他是有這麼恐怖嗎?我看過他啦!不過就普通的高中生嘛~」校長說的輕鬆



「普通?!普通的學生會把老師打到進醫院?會對老師這麼不尊重?我告訴你,那傢伙的紀錄有蹺

課打架搶劫欺負師生作弊...」還想繼續說脩突然走進來



「主任你說錯了,我這人不作弊的,因為我拿到考卷就撕了」脩說完還笑著



「你們說今天是時空總盟主來探訪的日子,第一次見面印象當然要深刻囉!」說完就走了



「完了完了!一切都完了!」主任抱著頭對天喊



「他只是進來說些話,有必要說的好像要世界末日的樣子嗎?」校長無奈說



「沒聽到他說他要讓總盟主對他印象深刻嗎?他一定要會做出什麼得罪人的事,天啊~」



「主任啊...」校長想勸話,但是主任一直在那碎碎唸



「我看我把他關起來好了,這樣好像不妥,把他綁起來丟進倉庫裡好了,好像也不是很妥...」



「訓導主任!!!」校長叫了很多聲,最後用吼的



「蛤?」主任這才回神



「蛤什麼蛤,你若這麼擔心就去好好管管呼延覺羅脩」校長說



「管他?你知道他多恐怖嗎?他還被保護管束過欸!」



「你怕他?」校長挑眉問,似乎被說中的主任有些心虛



「誰怕他啊!我可是還狠狠把他揍一頓過」



「喔?那你更要小心了,他可能會向你報仇喔!」校長分明想嚇他



「總盟主要來啊...什麼禁衛軍盟主我沒見過,總盟主到底是何方神聖呢?」脩邊走邊想著



「總盟主這邊請」這時刻終於來臨,校長主任們帶著總盟主巡視校園,刻意避開了戰班



「呼延覺羅脩!你安份點好嗎?」班長已經忍無可忍終於生氣罵人了



「我安不安份,關你屁事!叫小?」遠遠聽到戰班在吵架,總盟主狐疑的看著校長主任



「那班級在吵什麼?」當總盟主問時,突然有一個學生飛出來,看似是被揍飛出來的



「同學」馬上向前扶起學生,看向裡面,脩握著拳頭怒氣沖沖的樣子



「呼延覺羅脩!又是你!你這個問題學生!」主任對著脩吼,聽到這總盟主看著脩



「哼」脩不屑的撇過頭,總盟主先是一愣,很少看到這麼不尊重師長的學生



「總盟主,是本校管教無方,如有得罪,請見諒」校長說,總盟主走到脩面前



「為什麼要傷人?」總盟主問脩



「誰叫他要罵我」撇撇嘴不是很情願的回答



「你能跟我走一趟嗎?」脩瞄了瞄總盟主


待續...




預告:

「混帳!你到底要帶我去哪裡?」


「有什麼了不起,反正全世界的人都討厭我,我才不怕多得罪一個人」

「我要救他」

「該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