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同學,你確定你趕上了嗎?」是導護老師,脩聞言,用一貫的行為回瞪了那老師一眼



「你還敢瞪我,你看你衣衫不整的,扣子不扣,站好!!沒規矩,站沒站像,還有你瀏海怎麼回事啊?學校什麼時候規定可以留這麼長的....」還想繼續牢騷時,脩不耐煩的打斷她



「囉嗦老太婆,妳很煩欸,我怎麼樣,關妳屁事啊」被這樣一罵,老師臉都氣紅了,但脩可得意了



「你懂不懂尊師重道啊!」她怒吼



「不~懂~咬我?」看這老師快被自己氣炸了,脩竊笑



「你是哪一班的叫什麼名字?」她說不過只好先問清楚



「本大爺的名字,妳~不~配~知~道~懂?」話完脩就走了



「你給我回來!!!」聽到她怒吼,脩跑走



「氣死我了!!!!!」把手上的指揮棒扯斷



「夏蘭行德慶!!」查到資料後她不是去班上找人,而是先去找那班的班導



「又怎麼了?沒看到我很忙嗎?」慶現在已經忙的不可開交,又被人吼一下



「你們班的那個...」話還沒完,就被慶舉起手制止



「呼延覺羅脩的事不要來煩我」因為才一大清早,他就一直接到居民對脩的抱怨電話



「欸!你怎麼這樣,他是你班級的人欸!」她不滿的抱怨



「我不做了行不行?」慶突然拍桌,這引起其他老師



「怎麼啦怎麼啦,大家都同事,不要吵架」愛好和平的老師馬上跑過來



「還不都是呼延覺羅脩!整天只會惹事,我看他國中的記錄就知道他是沒藥救的學生了」慶不爽



「我不要待在那班,不然我遲早會發瘋的」慶恨恨不平的說著



「沒那麼誇張吧,我去上課時他都在睡覺,沒惹什麼事啊」



「你們不是班導哪會知啊」經過討論後,看來脩的班級要換班導了,而被換到的是個和藹可親的人



「那善老師一年戰班就交給你囉」善露出他的招牌笑容,這笑容使人放心



「各位同學上課了」善老師進了班級,大家原本疑惑為何會換老師,突然大家一同看向在睡覺的脩



「我是你們以後的班導師」說完這句轉身在黑板上刷刷刷的寫了幾個字,李孫邱文˙善



「就請大家多多指教囉」對大家揚起他的招牌笑容,突然他走下臺



「同學,醒醒」想把脩叫醒,但旁邊的同學點了點老師



「老師,他叫不起來的,如果你逼他起來他很兇的,之前還揍了慶老師」



「人難免會有起床氣嘛,脩同學,起來囉!別睡了」脩被搖的不開心了



「搖x小啦!」不耐煩的坐起身,嘴巴就報粗了,但老師卻還是笑著



「同學,我是你們新的導師,我叫李孫邱文˙善」 再次展露出笑容



「哼,爛家族,沒聽過」脩撇了撇嘴說,讓老師的笑容突然僵住



待續...

-----

預告:

「沒有老師會放棄學生,是學生先放棄了自己」

「就這樣?就因為這樣你把他們三個打到差點出人命」

「你這個無可救藥的孩子!!給我滾!!」

「滾!!!我不想看到你!!!」



音在這邊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