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煙味這麼重,還敢給我說沒有」舉起鞭子不斷的抽打



「是別人抽煙...燻到我的...我沒有...」他很討厭那種被誤會的感覺,想要澄清



「對,都是別人,你們這些學生每個哪不是這麼說」越打越大力



「你不承認是不是?我就打到你承認為止」這次慶是真的怒了,脩不說話了



「不吭聲是不是,好,我就看你多能撐」脩這樣在慶眼裡只是在跟他做對



「你...你要做什麼...」看著慶拿著鹽水,沒有任何猶豫往脩身上潑



「啊~」早已裂開的傷口,碰上鹽水,他感覺他已經痛到快沒知覺了,這時忍很久的淚在這是也悄悄的流出來



「承不承認?」看脩痛不欲生的模樣,他停止鞭打再問一次



「我有....」痛到連講話都困難,「嗯?有什麼?」知道脩要承認了,挑眉說



「我承認我有抽煙,你滿意了嗎?」脩這句是吼出來的,這句話幾乎把他剩的力氣都用光了



「早該承認不是」丟棄鞭子,蹲下看著脩



「不過你很不誠實,就記你一支大過好了」慶笑著說,站起身走掉,脩手騰空像是想挽留什麼



「老師...為什麼不願意相信我...」說的黯然,撐起傷痕累累的身子離開學校



身上都是傷走在路上,竟然沒有一個人來關心,雖然已經習慣了,心裡卻還是很難受,回到這個像家不像家的地方,房子是租來的,簡陋的擺設,屋子裡灰暗暗的,就算把窗簾整個拉開,也照不進什麼太陽,他是一個人住的



回到家後,他就翻箱倒櫃的找東西,找了許久後,才發現櫃子角落有一瓶藥,而且所剩無幾了,他吞了一顆止痛藥,用繃帶在傷口上胡亂綑綁,套個外套就出門了



「脩,今天有晚到喔,還杵在那幹嘛,快去工作」原來他是跑去打工,老闆口氣不是很好



「是」脩趕緊去幫忙,但身上的傷不時傳來疼痛,讓他工作的效率也變慢了



「脩,你在幹什麼?不想領薪水了是不是?」這老闆又要罵人了



「對不起」硬逼自己動作加快,就這樣忙到很晚,回到家倒頭就睡



隔天天還未亮,脩就出門了,他還要去幫人送報,時間很快的溜走,脩看時間快來不及,加快自己的速度,咻咻~瞬間移動快速的送報,路上的人只覺得一陣風吹過,等到送完後



「又要遲到了,抄捷徑好了」他所謂的捷徑就是直接往學校的方向直衝,還抄到了別人的院子,遇到圍牆手輕輕一搬腳輕輕蹬一下就跳過了,但一路不斷闖入了別人家,惹得居民不爽



「對不起,我趕時間」又闖入了一家的後院,但很快他人又飛奔跳走



「欸...他是忍者嗎?」住宅的主人話都還沒說,人就消失了



終於衝出了小巷子,前面則是大馬路,但脩依舊沒停止,他的突然闖紅燈,讓大家緊急煞車



「小子,你找死啊」後面一陣咒罵,當跑到校門口時,大門漸漸關上了



「等等」門還是關上了,但這點高度算什麼,脩腳一蹬就進去了



「呼~終於趕上了」當他說這句的時候,他突然感覺有人在看他


待續...

-----

預告:

「囉嗦老太婆,妳很煩欸,我怎麼樣,關妳屁事啊」

「你懂不懂尊師重道啊!」

「我不做了行不行?」

「我不要待在那班,不然我遲早會發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