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記憶慢慢回來的脩,開始刻意躲避她,但是這種刻意躲避的感覺她怎可能察覺不出來,她是這麼聰明的女孩。他有時候甚至覺得自己很自私,他認為應該和她說清楚才對,但是他無法保證現在的狀況在他說出口會不會更糟。

又一次,又一次想要偷偷地離開她嗎?

如果當時他真的偷偷離開,她也會察覺的吧。記憶突然回到第一次被迫離開銀時空的場景,想起當時為守護時空秩序最終沒告訴阿香真相,當時是真的害怕她會喜歡上那個劉備。後來才覺得自己的想法真蠢,兩人就算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但個性的差異她一定會發現的。

第二次在主動告知阿香真相時,被東城衛來直接帶走,當時根本來不及說,雖然這是早就預料的事情。他該跟她道歉…也許一句道歉根本不夠,脩不清楚在他將意識給元神的時候昏睡了多久,她等了多久。

「阿香。」脩喊住了一直小心翼翼跟在身後的女孩。

她走了出來一副壞事被抓包的模樣,像極了以前調皮搗蛋被自己戳破時。她故作無辜的模樣走到了自己身邊,眼神甚至故意不看過來,似乎在想著要找什麼藉口。

「阿香,不要再來找我了。」

脩心底不知憋了多久,內心做了多少次的掙扎而說出了這句。然而在當他說出口以後又有些後悔,真是矛盾啊─以前孑然一身時根本不會有這種時候,說出口的話也不需要多做思考。

「阿香…對不起…」脩的道歉壓抑著什麼情緒,連眼神都刻意別過對方。

「你…」阿香有些愣住,第一句話還沒反應過來緊接著又聽到他的道歉,她試圖找出一點破綻,在看到他的表情和動作以後像是確定了什麼。

「你想起來了。」不是疑問句,是肯定句。

果然跟預想的一樣,那個聰明的女孩還是無須自己多做解釋。

「我已經弄丟你一次了,所以這次…我不會走的。」

聽到這樣的答覆,脩抿了抿嘴忍住自己衝動的情緒,然而阿香像是察覺到了脩的猶豫,主動將身子貼近了他。當熟悉的溫度貼近自己胸膛時,他再也忍不住緊緊抱住她的衝動。

「阿香…對不起…阿香…阿香。」他無助地不斷囔囔著對方的名字,甚至已經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了。

真可愛啊…當時告白的他也是這樣不斷喊著,那是他不知道怎麼表達情緒時的舉動,像是認為多喊幾次才能將心意真正傳達一樣。兩人就這樣在大街上相擁著,可是周圍的人卻沒有一個人注意到這邊,彷彿他倆在特殊的空間裡被隔絕著。

「阿香,這一次我不會讓妳等太久,醒醒吧。」兩人離開了懷抱,脩的手卻緊緊抓著阿香不放,像是在確認什麼。

「不要…我醒來了你就會消失。」

「妳應該也發現了吧。」脩不聽她的拒絕,反倒認真的看著她的眼神。

「嗯…不是每次都能進來了。」

聽到阿香悶悶的話語,脩反而輕輕笑了起來,這樣的默契感覺很好,真的很好。

「阿香,我會想辦法醒過來的,但是前提…我不能讓妳受傷,等我好嗎?」

「要等多久?」阿香認為自己已經等得夠久了。

難得看見阿香皺起了眉頭,脩一隻手還緊握著阿香而另一手輕輕地碰上了她的肩膀,在毫無預警的狀況下他低頭吻了上去。這是一個不深也不淺的吻,不是蜻蜓點水也不是深情纏綿,更像是一個安撫的吻。

脩退開以後,看著阿香耳根子到臉頰都發紅,露出了明顯的笑意。

「等…等就等…幹嘛突然吻我!」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極系列 脩香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