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嘖。」

水面上的少年竟透露出了不悅的情緒。

它本不該有情感的。

它不懂為何已經重製了這麼多次,主人的記憶就是會回來。像是一種刻意安排,在他身邊就會出現一些令他想起事物的東西出現。

明明已經。

明明已經創造出了只有麻瓜的世界。

為了不讓主人想起這些記憶,它甚至偷偷修改了記憶的輪廓,讓他只想起那些不好的記憶,但每次主人都會自己修正回來。不,它的誘導跟召喚是萬無一失的,不該演變成這樣。

在它憤恨的時候,他已經回到了精神世界的水面上,身體平躺在水面上載浮載沉著。這個狀況下可以輕易地再次把他打回去,可是它不想了。

「主人。」

突如的聲音令他睜開眼睛,眼前是一片空白的世界以及無止盡的水域。他試圖掙扎一下卻反而將自己往水裡帶,就當他因為嗆到而難受時,被眼前的少年不客氣地拉了上來。

咳咳…脩不確定自己現在身處何處,又是什麼狀況,但是嗆到的感覺是如此的真實。他望著水底清澈的折射出自己的倒影,手上傳來濕潤的感覺是真實的,他…他是站在水面上嗎?

「主人,你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眼前少年的聲音令脩抬起了頭,少年臉部罩著面紗讓人看不清臉,聲音有些熟悉卻完全想不起來。他小心翼翼地站起身,發現少年有往前的舉動令他不禁後退了幾步。

「你…你是誰?」脩警惕著眼前的少年。

「真是難過呢,你忘了我們的交易了嗎?當初可是你自己找上門的喔。」

「沒關係,我可以幫你複習一下喔。」少年說完打了一個響指。

水面下出現了兩人明顯的倒影卻做著不一樣的動作,這不是倒影。當時危急關頭脩跟元神做了交易,使用了元神的能量才能在最後繼續演奏吉他。

所謂的心底有弦就能發出聲音不過是元神的幫助。

他已經忘記當時為何會這樣跟夏天說,也不知道夏天後來有沒有質疑過這件事。看著水面下那段記憶,他篤定的說要做這筆交易,元神有向自己再三確認,所以現在他不能毀約,不該毀約。

「主人,我已經說了,你的意識歸我。」

「我…我很亂,就是因為意識歸你我才沉睡不醒的嗎?如果是這樣的話…」

「不行喔主人,你不能毀約,毀約的代價是很高的喔。」

「你想殺了我嗎…?」

「主人睡了一覺領悟力變得很差呢,我讓主人的身體沉睡,當然也可以讓主人的身體做…我想做的事。」

最後一句話不知為何讓聽者瞬間打顫,脩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是真真實實把身體給賣了。眼前的少年從頭到尾都一副游刃有餘的姿態,而現在的狀況似乎做什麼都是徒勞。

「那…換個交易呢?」

「主人去了一趟銀時空真的變得很沒有原則呢,說出口的話在反悔可不是主人會做的事情喔。」

脩不知道為何少年有種摸透自己底細的感覺,明明只是簡單的對談,卻讓脩冒起了冷汗。如果說眼前的少年真是元神的話,那也算是自己身體的一部分,那麼他會很清楚自己的過往與經歷…

「不,還會知道你的想法喔。」

少年突然打斷了脩的思緒,看著脩眼神從訝異轉為惶恐的表情,它面紗下揚起了不意察覺的笑容。

只要再一點點,只要再繼續這樣打壓他的精神。

他的身體就會是它的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極系列 脩香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