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光他的血氣。」身上的傷口加上血氣被吸走,戒險些暈過去,脩在後面接住了他。

「戒!」這是第一次,脩這麼焦急的喊他,手想按著戒的傷口,一鬆開發現自己手掌全是鮮血,這流血的速度比自己想像的快很多。

「脩…快走…」說著戒扯著項鍊,放到了脩的手中,那是當時沒有送出去的信物,因為戒覺得他不送出去,就再也沒有機會送了。

脩不知所以的接下了項鍊,項鍊也漸漸被鮮血染紅,原來自己也會害怕,而這個害怕竟然是來自戒,他害怕失去戒這個親人。

就當他生命中不曾掉過幾次的淚水,在眼眶中打轉時,兩名禁衛軍出現在他的面前,並且快速的打倒在場的魔物,一名禁衛軍趕緊上前查看傷勢。

「快,傷勢很嚴重。」戒被禁衛軍小心的搬移,就怕動了傷口,而回去以後,戒就送去緊急搶救,脩則是在盟主面前頭也不敢抬。

「為什麼擅自行動?因為你的一意孤行,差點害呼延覺羅戒喪命,你知道嗎?」脩被抓去懲罰,而戒剛搶救過來,人躺在病床上。

這次的考驗,他們沒有一個及格,團隊合作是零分,盟主嘆了口氣,心想是不是自己太操之過急?可是那四人明明就有能力對付,盟主是想培養他們成為日後的鐵克禁衛軍成員,不過目前看來確實太早了…

「盟主,您找我。」一人向前走來,停在了盟主面前,呈待命姿勢。

「嗯,訓練營那邊還好吧。」盟主隨口一問。

「訓練營沒有問題,請問盟主找我有什麼事情?」

「齊,你當上統領的時候,是幾歲?」

「回盟主,二十五歲。」

看來是真的操之過急了嗎?盟主想培養他們四人其中當統領,目前最看好的是脩,可是脩卻沒有團隊精神,這樣能帶領下屬嗎?

「盟主在想那四個孩子嗎?」從那四位孩子離開訓練營接觸任務以後,就常常聽到他們的名字,大家都在討論他們,因為他們的年紀真的是歷史上最年輕的。

「看來是我太急了。」盟主不禁嘆氣。

「其實我覺得他們很有實力,就年紀來說確實小,但正因為年紀小更好培訓,也許他們可以是未來的首席戰鬥團。」齊如此說著,盟主只是看了他一眼,沉思了一會。

「齊,這樣吧,你能不能帶那幾個孩子。」聽聞以後,齊不禁笑出聲。

「盟主這是在問我的意見嗎?盟主您希望我帶他們,我當然會全力配合,放心吧。」

「我是怕你,太累了,我也覺得自己近幾年有些累了。」盟主說著,戳揉著自己的太陽穴,也只有對這個親身下屬,他是什麼話都直接說,不忌諱自己是盟主。

「盟主,您得撐住啊,您這不會是想找人接手了吧?」

「總得給年輕人機會,今年的奇蹟可不只這四個孩子啊。」說著盟主翻了翻手邊的資料,遞出去給齊,接過手以後他翻了翻。

「這孩子也確實有意思啊,九歲就有跟高等魔物交手的經驗,還是一個人,不過這孩子身體上好像不太好。」他們翻閱著的資料,是灸亣長荖舞的資料,自幼異能就過於強人,加上師父的培訓,已經有不少顯赫的成績。

「灸亣長荖家族的人,天生就異能高強,但相對的是身體比較差,似乎沒有例外。」雖嘴上這樣說,但盟主還是對這孩子很有興趣。

此時,病床上的戒還在昏迷,脩受了重罰以後,拖著傷勢就來到了病房內。他從口袋中拿出那條項鍊,腦中是戒突然衝上前來的場景,這條項鍊的意義脩不懂,他對母親的記憶是零,可是當他看到戒差點要死在自己身前,他真的害怕了。

他不知道如果沒有禁衛軍來支援後果會如何,也不敢想。

「在自責嗎?」齊的聲音突然出現,把脩嚇了一跳,因為他竟然沒感應到後方有人。

「統領。」脩轉過身喊道,齊只是輕輕地拍了拍脩的肩膀。

「我…」脩不知道說什麼,他說不上自己是否在自責,齊拿走了他手中的項鍊,小心翼翼的幫脩戴上,脩愣了一下有些不解。

「你很固執。」齊突然這麼說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