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首歌曲真好聽。

網友:其他歌曲就不好聽嗎?憑什麼就那首好聽?

我:我只是想表達這首歌曲真好聽。

網友:那妳倒是說說,其他歌曲哪不好聽了?

我:…

 

我:這首歌曲真好聽。

網友:妳確定?點閱率這麼低。

我:我只是想表達這首歌曲真好聽。

網友:我去,不紅的歌也有人聽,不知道樓主在想什麼。

我:…

 

我:這首歌曲真好聽。

網友:妳懂什麼叫好聽的音樂嗎?少在這邊秀下限。

我:我只是想表達這首歌曲真好聽。

網友:所以我說妳是外行人,讀哪裡的?

我:…

 

現在的網友真是無極限的牛,可以用各種方式嘴人,還理直氣壯呢。

我實在無法了解這種人在想什麼。

這概念好像,要我選紅茶或奶茶,我選奶茶,就被罵為什麼討厭紅茶。

然後就會看到“正義魔人”出來互罵,一起罵,我是看不出正義在哪裡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