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是我最初最初的筆名。

老實說吧,也是我遊戲ID超愛取的字。

不管什麼遊戲,就一定要穿插“音”在裡面。

然後…就這樣也變成了我的筆名。

為什麼是這個字呢?很簡單,因為“音樂”。

就這樣…我抓了造詞的一個字來用…就這麼單純…

也很多網友,很愛音、音、音的叫,我也習慣了。

最近我把網誌名稱改成“音der小說園地”。

簡介寫著:

“我不是作家、不是什麼名人”

“在這裡,我只想寫出自己的天地”

“寫作是我的興趣,如果喜歡歡迎留言支持”

我不像以前擺明寫著…“終極系列…”那種字眼了。

終極系列還會打,但是我想把範圍放大。

我不想在侷限了,它也沒落了…

如果在我的文章裡,讓你們看的到終極世界…

讓你們開心、讓你們期待,我也很樂意繼續寫作。

文字…書面…真的很奇妙…

我是個不會說話的人,所以很喜歡用文字表達想法。

小時候,大家或許都厭煩過“週記”這項作業,可我樂著呢!

我是一寫,可以寫好幾天份的那種…因為書寫、書面我很喜歡。

或許有些人覺得,只有文字,就感受不到感情了?

這樣真的好嗎?用口說得還可以透露出感情。

可是,很多時候,有些是口語都說不出口的。

可能我個性比較執著、倔強吧…

我不會示弱…我不會表達…我很強硬…我討厭講話吞吞吐吐的人。

我這個人,要就直接講,知道自己不會表達,我就直接閉嘴。

為什麼?會煩躁,你我都會煩躁,我講的話,你聽不懂意思。

我就會煩躁,而且對方如果是朋友,我會怪罪,這是我的缺點。

我其實很清楚,我…對事情會反省,自己說很奇怪,可是我真的會想很久。

常常後悔,可能…“剛剛好像太兇了”“我是不是該道歉”

但是文字還是有缺點,真的就跟情緒有關,同樣的一句話,因為對方的解讀不同,會感受到不同的情緒,我就遇過很多狀況。

我打字不慢,因為常打小說嘛,雖然也沒到非常快。

但常常跟我聊天的朋友,“妳在激動什麼?打字這麼快幹嘛?”害我都三條線,被唸過幾次後,我總是打完幾行字,在那邊等待對方回應好再繼續打。

還有就是,我話沒講白,對方看不懂,一種小說的習慣“妳在說什麼?我看不懂…”小說很喜歡用暗喻的方式進行,我就多多少少帶到聊天之中…結果對方反應不過來…

再來就是,我以為你懂,結果你不懂,“xxx是什麼意思?xxx又是什麼?”我真的醉了,我網路書面用習慣,很多詞句呀,就愛用網路用語,結果對方看不懂,我只想說“我允許你傻,但是別裝牛逼(大誤)”“你這樣很容易失去寶寶的。”“本寶感到藍瘦香菇,求安慰”

最後一個,我必須說,句點王,我允許你不會聊天,我允許你句點我,但別之後說我不找你聊天,最常發生的狀況,我講幾句話,我講的很樂,然後…“喔”常常看到這個字,我心裡爆多髒話出來的,喔什麼意思?不想跟我聊天?好喔,請直說嘛,基本上我看到這個字,是真的不太開心,但是我會壓下情緒,然後換話題繼續聊,沒關係,我的話題不感興趣,我換一個。

一直以來,你們看到我的聊天方式,其實常常被誤會,反而我壓下情緒的被當無所謂,我明明沒有在生氣,你問我,我在生氣嗎?我明明沒有在激動,你問我,我激動什麼?

我會嘗試啦,嘗試表達一些事情,但如果被當無理取鬧,沒關係,那就維持現狀。

但我這麼做,理由很簡單,因為我把你當朋友,我不想搞壞關係。

我實在很不喜歡改變什麼,也很少發火,很少真的發火,我會惱羞我承認。

但真正讓我發火的人,說真的很少,惹我發火,我是會直接槓上的。

最近…想放掉很多訊息,不想跟人聊天聊太多,想認真做自己的事情…

我還是很樂意,你們找我聊天唷。

小說…就繼續前進吧,喜歡一件事情很單純,希望…不,我期待著大家的回應。

就如同你們會期待我的小說一樣,謝謝你們陪伴我這麼久。

我願意跟你們創造出新的回憶。


有IG的朋友歡迎加我: tone_der_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