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專四生,也算是大一生。

經營部落格這麼久,發現自己是越來越喜歡以書面去表達,一些自己的心情、感受。

我進入部落格的最初,是用來寫日記的。

其實在我打小說之前,我還有一個無名的帳號,裡面都是我寫日記的東西。

我進入寫小說的行列,似乎時機非常好,當時終極系列的結束。

形成了很多網路上的自創小說,相信在未完結之前就有,只是更多了。

衝著一股想法,自己又在開設一個部落格,也就是我最初無名的那個帳號。

而人氣也是慢慢起來的,當時總是會有固定幾個讀者留言。

進而去認識他們,然後會發現都是一些衛星,都是東城衛的粉絲,其實很開心呢。

衛星─東城衛粉絲的統稱。

但是經過了一些時間,慢慢的這股衝勁似乎沒這麼強烈,加上那些讀者漸漸地消失,可能是我文筆不夠好,可能是我文章吸引力不夠,因為我總繞著終極系列在轉。

而主角也是繞著同一個人在轉,甚至很多讀者第一次跟我聊天都說。

「妳是休止符對吧。」休止符是對東城衛-脩粉絲的稱呼。

不要問我為何是打東城衛-脩,文章裡我似乎還沒提過赤世代,我說的是小說。

我其實很多想法,我從小就很會胡思亂想,但是看著大人眼裡都覺得我在放空、發呆,可是我腦中可是一大堆的劇情與動畫在跑,我相信應該不是只有我會這樣吧?

假設今天看了一部作品,我不滿意哪一點的作法,我想要那個作品是怎樣發展,那個想法、劇情的場景就可以立刻在腦海中,說件好笑的事情。

因為這樣的想法,我以前超級愛坐長途的車,因為可以有理由的發呆,前面不是說了想事情會被大人說在發呆嗎,但是坐車就不會被說嘴了,所以以前也很愛排隊,但還是坐車最喜歡。

大家都說我是個怪小孩,我是一個女孩子,但是小時候看的動畫都是暴力居多,其實我很討厭性別刻板印象,因為我非常深刻的體會,我在大家眼中就是個怪小孩,不是正常的女孩子。

我不喜歡長頭髮,都要求要剪短,我不喜歡穿裙子,我不喜歡玩娃娃、扮家家酒的遊戲,從小我就喜歡往外跑,我喜歡穿著簡單,也不喜歡打扮,而且往外跑都是去玩捉迷藏之類的遊戲,甚至是常常把自己搞得髒兮兮的,可能跌倒、可能衣物染上灰塵,可是我無所謂。

但這些在大人眼裡,似乎很不正常,但是我不懂,為何被掛上「妳是女生」這個標籤,就要被限制這麼多東西,甚至只要跟別人不一樣,就容易受到異樣眼光或是欺負。

我不知道這是否就是,我學生時期一直受到欺負的原因。

每個時期人都會有想法和改變,我也一樣,所以我用日記一點一滴地記錄下來。

雖然我日記其實有一大半是不見的,因為以前是用手寫,所以後來也不知丟哪去了。

我想要重現這些回憶與紀錄,曾經也試著打過自己的小說,不要用小說這名詞好了,聽起來似乎太專業,我就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日記就是這樣,我想要重現這樣的東西。

那些兒時的記憶,在學的記憶,有些會是連身邊人都不知道的祕密。

想要知道關於我的事情嗎?我要先強調一點,並不是小說,不會有什麼續集的概念。

將會是想到什麼就打什麼,因為回憶不可能說,從第一天開始想,就真的想起第一天在發生什麼事情吧,作者的日常到底在幹些什麼呢…我自己也很好奇…會打出什麼東西來…


不要問我作者是不是發燒,作者非常的健康,只是單純想要嘗試看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