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嗚嗚…」啜泣聲傳到戒的耳裡,左顧右看就是沒看到聲音來源,畫面越來越模糊,最後似乎看見有一位長輩正在責備著小男孩,小男孩的神情看起來很害怕,一直在哭,可是聽不到他們的談話,戒醒了。

他坐起身,滿身大汗,陽光折射進他的休息室,已經是早上了。

「戒!出來吃早飯!」外頭的人敲著門大喊,戒趕緊下床,進浴室把身上的汗擦乾,等情緒穩定點了才去開門。

「來了。」戒開了門,跟外頭的人打招呼。

「早安啊!新任領袖。」看著好友故意這麼說,戒只是笑了笑。

「不要這麼說啦。」戒試著融入他們的世界,忽然覺得不用刻意隱藏自己的情感,與他們交談起來輕鬆很多,甚至感到快樂。

「戒,為了慶祝你當了新領袖,所以我買了你最喜歡的卡啦雞漢堡,還有奶茶。」脩拎著從外買回來的食物,準備把食物拿出來。

「你還記得我喜歡什麼啊…」戒走近餐桌,看著桌上的食物,是他以前最常買的食物了。

「當然啊,你是我哥耶。」脩笑了笑,哥?戒愣了一下,看著脩的笑容,自己真的是他哥哥嗎?自己真的有能力當他哥哥嗎?戒不認為自己有做到哥哥的責任啊,就當戒愣住,後面一群餓死鬼衝上前,一把就是撞上戒。

「欸欸欸!我們的份呢!」冥不滿的叫。

「對啊!偏心!」好人鐙也忍不住抱怨了,脩很無辜地看著兩人。

「要不然…你們也跟我打一場啊,半小時就好,怎麼樣?」脩說著,露出他的邪惡笑容,一副躍躍欲試,手腕甩個幾下,當了團員這麼久,他們可不傻。

「才不要勒!」冥立刻拒絕,他深怕鼓棒斷了,人也半身不死。

「就是啊,跟你打半小時,命半條都去了…」

「跟你們開玩笑的啦,我怎麼會忘記你們的呢?」看著團員的哀怨表情,脩忍不住笑了,然後從袋子裡拿出了更多份,從頭到尾戒都看在眼底,這種互動模式似乎多少會出現幾次。

「拿去,你們的份。」兩人看著食物,馬上變成乖小孩坐下,領他們的食物,就當脩咬了一口手上的漢堡後。

「對了,戒。」這叫聲,使戒看向脩,手中的漢堡還沒咬呢。

「湊要你等會去找他唷。」湊?當上領袖,連湊都找上來了嗎?戒心裡不免開心,自己成功地踏上第一步了,他不禁笑了,讓脩狐疑的看著他,戒發現大家都看著他之後。

「沒事,我會去找湊的。」回應脩,然後咬下了他的漢堡。

「湊。」回到熟悉的地方,看著湊坐在以往的位置,他上前打招呼。

「新任領袖,我就知道你不會讓我失望,昨天很精采。」湊笑了笑。

「是你幫我變強的,謝謝,那找我有什麼事情嗎?」戒想說應該不是為了講這個而已吧。

「沒事情不能找你回來嗎?」湊故意說。

「不是的。」戒愣住,趕緊解釋,只見湊又笑了。

「好啦,不逗你了,這次要你回來,是有一個任務要給你。」湊從抽屜中拿出來,類似報告書的東西。

待續...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要吃烤肉唷!!!

※【赤世代  -  洗腦】在阿里音樂排行擠進前十五囉!!

1463806947534_meitu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