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

人氣

「什麼?今天人氣數不到20?」某娟瀏覽著自己的網頁,看到了令人生氣的數字。

「可惡!可惡!看我的!」說著就點右上角的登出,以訪客的模式瀏覽,為了增加人氣數,某娟爆氣得猛敲著自己的F5重新整理鍵,按的超級大聲。

「嘿嘿!有一百了欸!」說著自己莫名地笑起來。

迷之聲:「哪有這樣的方式!」

「你們不懂,這種方式,才能增加自己的自信心!」某娟傲嬌。

 

三十八

慶祝文

「人氣破一千,就發一篇慶祝文。」在公告區打下這句話,按下送出,滿意地笑了笑。

沒過多久。

「人氣數怎麼要破一千了?我慶祝文還沒想好欸!」看著人氣數九百多,某娟緊張著。

「乾脆,改改慶祝文的規則。」說著準備去修改公告區的內容。

迷之聲:哪有這樣的,妳說謊騙人!

「不要這樣嘛!人家就真的沒有打完文章嘛…」某娟去旁邊畫圈圈。

 

三十九

消失的文章

「欸!說好的脩香文勒?」已讀。

「作者!說好的虐脩脩文勒!」依舊已讀。

「不是說好要發文的嗎?我要看虐文!」再次已讀。

「喂喂喂!每次都是虐文,我想看甜文!」已讀,心想難得有人想看甜文。

「欸欸!妳會不會打BL文?我想看。」已讀汗顏,心想我最好有這麼厲害。

「每次都是Happy End,不好看啦!我要寫死文!」已讀,心想真的什麼讀者都有。

最後,娟作者關上自己的網誌,想著自己什麼時候答應過這麼多文章了?

 

今天心情大好,再一篇吧xDD 

每次吉他老師問我有想彈的歌曲嗎? 我總是猶豫著要不要說夠愛xDD

偶爾來個作者的日常也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