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四

「兄弟們!不要這樣嘛!我開個玩笑而已。」

經過真劉備回來搗亂之後,害脩只好說什麼驚喜惡作劇,現在可好了,大家都生氣了。

「大哥!你這次真的太過分了!」連阿香都故意撇過頭。

「阿香,我跟妳道歉嘛!妳不要生氣。」脩一臉無辜,還扁嘴,靠近阿香。

「哼!」阿香依舊不理。

「阿香,不然我晚上,彈琴給妳聽向妳賠罪。」這時阿香有些心動了。

「唉,氣死人了!先是整我們,現在又想閃瞎我們眼睛。」脩汗顏。

「不然,我彈給你們大家聽嘛!」脩無計可施了。

「不好吧!大嫂會…」全部人質疑看著阿香,阿香正瞪著大家。

「好啦!我們才不敢跟大嫂搶大哥勒!」

「好嘛!阿香,我有為妳寫歌喔!我晚上彈給妳聽!」脩說的興奮,身旁一陣哀號。

「好閃啊!」脩香無視兄弟們的誇張反應。

「你說的喔!一言為定!」「一言為定!」說完雙方還互相做小動作,讓身旁的同學招架不住。

番外小劇場‧終極三國

 

三十五

「老媽!妳一定要救寒!拜託!」夏天為了快變成石頭的寒,整天煩雄哥。

「拜託啦!老媽!我以後會用功讀書的!」說完夏家人都使白眼。

「你這個倒數第一的,用功讀書也沒用吧?」雄哥手插腰,無奈地說。

「我現在要去送貨了。」雄哥準備走人,哪知夏天他開大招。

「老媽,拜託妳,妳不答應我不起來。」夏天跪下去。

「夏天同學,男兒膝下有黃金,沒有聽過嗎?讀書讀到哪裡去!真是!」雄哥穿鞋穿到一半,看著夏天依舊跪在那,深感壓力。

「好了好了!起來,我幫你拜託脩他們總可以了吧?」

「真的嗎?東城衛有辦法救寒嗎?」夏天急躁著。

「這種事,你去問脩就知道了,拜託你老媽我,準備出去送貨了。」

最後雄哥終於打發掉夏天,成功出去送貨,可東城衛那邊可就接到一個麻煩了。

番外小劇場‧終極一家

 

三十六

「你要我們救寒?!」在死人團長開的老屁股酒店裡,夏天與兩人求情。

「可是夏天,她差點把你給殺了欸?」a chord白眼著說。

「況且夏天,我們不確定東城衛的能量是否有辦法影響。」脩直接點出重點。

「不管怎樣,都要試試看嘛!我不想放棄。」夏天說著,眼神非常堅定。

「脩說的沒錯,我們東城衛的力量,沒厲害到可以感化…石頭啊!」a chord也贊同脩。

「拜託嘛!a chord!我們不是兄弟嗎?」說完夏天還抓住a chord的肩膀。

「夏天你冷靜點,我們會先試試看的。」脩無語著看著夏天激動的模樣,a chord的衣服都快被拉開了,脩語畢,看著夏天轉了方向,抓住脩。

「真的嗎?你們東城衛真的肯幫忙嗎?」看著夏天這樣子,要拒絕也難吧?

番外小劇場‧終極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