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冽,你真的願意將脩交給我訓練?」

在這個呼延覺羅家的大宅裡,一位年僅三歲的孩子單膝跪在大廳正中央,前面站著家中的長老及自己的父親,而說話的這位是老盟主﹝灸舞前一任盟主﹞。

「沒問題的,喚你可別怪我要人帶走你兒子。」長老說。

「我也沒問題,脩在三歲以前,就有做一些小訓練以及知識的教導,希望盟主能帶脩更上一步,往後成為鐵克禁衛軍的一員。」喚向盟主說道,而脩依舊跪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好,到時候可別後悔,因為並不是他想回來見你們,就可以回來的。」盟主笑著說,接著往前走到脩的面前,要求脩抬頭讓他看看。

「脩,起來。」一聽到命令後,脩反射動作應了聲,站直身體,盟主看到笑了。

「脩你從今天開始就跟盟主去學習。」冽長老說。

「是!」脩接下命令。

「來,跟我走吧!」盟主還伸手想牽住脩的手,但脩愣住。

「盟主,我可以自己走。」脩說,盟主點了點頭,走出大宅,脩緊跟在後。

盟主先將年幼的脩,帶回自己的家,他想先認識認識脩。

「脩,你是不是受傷了?」從脩的腳步中,盟主就發覺有問題。

「我沒事。」脩說道,盟主只是皺眉,輕輕的點了脩的穴道,看見脩的腳微微顫抖。

「你這樣還說沒事?」盟主不給脩反應,直接抓起脩,明顯發現小腿有很多鞭傷,盟主眉頭皺的更深,想說這叫做小小的訓練嗎?對一個三歲的孩子需要這麼嚴苛嗎?

「脩,放鬆點。」盟主把脩抱起來後,發現脩始終不肯放鬆身子,讓盟主覺得很難抱著他,脩一直處於緊繃狀態,身子也不願貼著盟主讓他抱,盟主無奈只好先施術讓他睡去。

「這裡是…」脩再次醒來,沒有見過的房間,他猛然坐起,看著四周都是柵欄,且高於自己。

「我怎麼到這的…」脩一點印象也沒有,他試著離開這個嬰兒床,小心翼翼緩緩的落地。

「你醒啦?」盟主聽到聲音,就走進房來。

「盟主。」脩看見盟主,自然又單膝跪下。

「你怎麼下來的?」盟主有些訝異,雖然說脩有受訓練,用異能可以輕易下來,只是沒有感應到任何人使用異能。

「我爬下來的…對不起。」以為盟主不允許他這樣做,下意識就先道歉。

「對不起?我沒有要你道歉啊。」盟主更是訝異,但又覺得有些好笑。

「是!」脩答道,盟主更是覺得有趣。

「脩,放鬆一點,以後見到我不需要下跪。」盟主想著,連身邊的禁衛軍都是遇到重要事情,才會閉口下跪。

「是,我盡量!」脩的回答,真是讓盟主哭笑不得,脩一點都沒有這個年紀該有的樣子,從頭到尾盟主根本沒看脩笑過。

待續...

剛開學第一天,就被老師叫去帶新生,帶新生就算了,老師還整天不見人影,讓我一個人在新生面前唱獨角戲...(老師表示,有事再打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