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不是呼延覺羅家的人退下!」盟主看著身旁的一些禁衛軍

 

「是」盟主站起身走出來

 

「你們不需要這麼拘謹,小凝剛剛在後面玩耍,現在好像睡著了!」沒人接話

 

「聽說你們家的小凝,有結凍的能力」問到這,長老們便緊張起來,看著長老的反應,盟主笑了

 

「你們不是異能行者吧!」盟主話語肯定,面帶微笑,讓長老們不知如何是好

 

「盟主,您說的是什麼意思?」脩不解的問,卻招長老們怒視

 

「嗯...看來你不清楚,但我相信你的長老會給你很好的回答」

 

「盟主!您是在說笑嗎?我們當然是異能行者」冽長老說

 

「不用瞞了!我是盟主,我會遜到連是不是異能行者都分不清嗎?」

 

「盟主!恕我們無法奉告!」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是不是可以,以身分不明、欺瞞盟主的罪名,逮捕你們?」盟主的話讓氣氛直接降到冰點,最後盟主露出了頑皮的笑容

 

「盟主!!不好笑!!」眼尖的脩看到後,生氣的說

 

「吼!脩!你幹嘛又拆我牆啦!這樣他們就不會說了!」

 

「你們應該都聽過,一直流傳在世間的『神族傳說』吧!」盟主問

 

「當然啊!不過那是很久的事情了,況且是傳說,是真是假不清楚」脩說

 

「這樣..所以你懷疑我們是神族的人?」脩理解了

 

「不是懷疑,是肯定」「蛤?~~」

 

「我們只知道,神族在一天內,被滅族,但我們前後的記載都是模糊的」

 

「那不是很好,你們就當做沒神族這族群」長老終於又開口了

 

「怎麼可以?如果你們承認自己是神族的人,我會以鐵時空盟主的身分保證,二十四小時維護你們的安全,並且暫不外露消息,你們也不需要擔心什麼」

 

「我們不需要保護,況且你都肯定我們是了,還問這麼多幹嘛」

 

「肯定是我自己的想法,我並沒有證據」長老笑了

 

「神族對我們來說是朋友,我們一直在尋找神族的下落,如果你們是的話,願意協助我們嗎?」

 

「朋友...是嗎?」根據他們神族歷史記載,他們跟異能行者是敵對關係才對

 

「怎麼了嗎?」盟主看著深思中的長老

 

「我們憑什麼相信你們?」這是一句非常無禮的話,盟主聽著笑了,搞了半天,他們是因為不信任

 

「我們對你們神族的概念很模糊,因為我們跟神族往來的歷史都沒有傳下來,就算你們現在說自己是神族的人,也不會有任何危險,很多人都很崇拜神族,為何不能相信?」

 

「....」好幾千年前的事情了,僥倖存活下來的子民,給後代子孫的教導,都是不得相信─異能行者

 

待續...

 

音在這裡,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不過聽說有颱風來,出去玩的朋友們,要小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