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脩…」阿香抓著脩的衣領。

「沒事的,不管怎樣,我都不會放開妳的手。」脩給阿香一個安心的微笑,戒看著他們很緊張,深怕長老會對他們做什麼,但也只是多心了。

「唉,這對情侶每次都忘記我們。」盟主無奈道。

「哪有!」兩人不滿地叫。

「我講這麼小聲,你們也聽得到?」盟主冒了點冷汗。

「我是玩音樂的耶。」「我是射箭的耶。」兩個人異口異聲的說著。

「就是要炫耀你們聽力很強就是了?」盟主敷衍他們。

「盟主!站住!不要跑!」兩個人默契十足,一同去追打盟主。

感覺是一切都恢復正常,東城衛只是無奈笑了笑,但長老們可就傻眼了,是時代變了嗎?

「我好歹也是盟主耶!」盟主邊跑邊說。

「屬下也不是好惹的!」盟主最後被壓制在地。

「哈哈哈──不要啦─放過我吧…」盟主笑到肚子痛。

「你說什麼?大聲一點。」脩十分故意,挑著眉,看著腳下的人。

「噗─哈哈哈─」在旁邊一直忍住想笑的東城衛,最後也忍不住了,然而被長老們瞪視了一眼。

「好了,脩,我們可以回去了吧!」阿香說,大家也等著脩的答案。

「嗯…不要。」脩轉過身,不看大家。

「脩,你還再生我們的氣嗎?」戒說,脩卻跑開。

「脩!」大家喊道。

「阿香,脩他這樣…」盟主也擔憂著。

「沒事的,脩就是倔強,根本傲嬌,也或許他不敢面對你們,畢竟你們的心結還沒有打開。」

大家聽著阿香的話,最後都跑去追脩,但願一切都會恢復正常。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