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脩不滿,為什麼不給他回去?然而這讓大家感到無奈。

「弟,我知道我們傷你很深,但是不要這樣好嗎?」脩的失蹤,使大家都怕了。

「哼!不要!我要待在創造所,阿香,我們走吧!」脩牽起阿香的手,阿香卻撥開。

「脩,這裡才是真正的世界。」阿香一字一句,認真地說。

「可是我討厭這裡。」脩眼神黯然,語氣帶著厭惡。

「你要勇敢面對,不是逃避。」阿香說。

「不要!我不要!」脩大聲嚷嚷,有些任性,最後還跑走。

「那孩子怎麼這樣!」長老忿忿地說著。

「唉,給他一個人靜一靜吧!」阿香嘆氣。

「阿香,我們到底該怎麼辦?脩他這樣…」戒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他要的很簡單,他只希望大家能關心他,希望每天都能無憂無慮地過日子。」

「那我們到底該怎麼做?我們要做什麼,才能得回他的信賴?」

「相信他。」阿香只說短短三個字,看著大家一頭霧水。

「相信他所做的一切事情,不要有任何懷疑。」阿香繼續說。

「不如你們一起來創造所,看看脩真正的樣子吧!」笑著說,後方脩突然跑回來。

「不可以!」脩嘟著嘴,大聲反駁抗議。

「你不要再任性了!我是在幫你欸!」阿香氣惱著。

「不行啦!人家不要,那是我的地盤!」脩繼續嚷嚷。

「呼延覺羅脩!你給我站好!閉上嘴!」阿香叫道。

「我…」脩彷彿受欺負的小貓,小聲嘀咕,不敢大聲說話,大家看著脩這樣就聽話,有些傻眼,沒想到,阿香的話語比射心術還有用。

「那大家就跟我們一起來。」阿香說著,看著大家點點頭,似乎都願意去。

「不要啦…」脩還想反抗,被阿香怒瞪一眼,又趕緊閉嘴。

待續...

音下禮拜二要出國去玩,五天行程,文章還是會發,不用擔心。

別問為何這篇特短,某音修文修成這樣=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