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將脩揹回屋子,脩跳下來,跑去跟他的長老撒嬌。

「爺爺,今天做飯給我吃好嗎?」脩倒在自身爺爺的懷裡。

「呵呵,乖孩子,好好好。」站起身準備去做飯。

「齁,弟就只會撒嬌,跟小孩子一樣。」戒糗著脩。

「幹嘛?吃醋喔!」脩不滿的嘟起嘴。

「哼!」阿香跑走了。

「脩啊,你的女朋友好像真的吃醋,跑掉了。」二長老鬧著說,阿香根本沒跑多遠,所以話都被她聽到了,頓時停下腳步。

「阿香,還好妳沒走遠,妳發燒了嗎?臉怎麼這麼紅?」脩大驚小怪地叫。

「發你的大頭鬼啦…還不是你家長老啦…」阿香害羞到臉紅,誰叫二長老叫這麼大聲。

「妳不要理二長老啦!爺爺要做飯給我們吃,走啦!」脩牽起阿香的手,走回去。

「咦?手牽這麼緊幹嘛?怕搞丟對方?」三長老這話,這次不只阿香,連脩都臉紅。

「長老!」兩人叫著,只見他們笑成一團。

「有了女朋友就不要長老了?」四長老接續鬧著說,忽然間,發生了大地震,所有創造出來的人物瞬間消失,連背景都剩下一片黑暗,只剩下脩和阿香兩個人。

「這…神風!發生什麼事了!」脩緊張地叫著。

「剛剛因為地震,使我的異能磁場出現了問題,所以大家才會消失。」神風解釋道。

「那現在好了嗎?」脩身子有些顫抖,他在害怕,害怕會失去某種東西。

「別怕,沒事了。」阿香握住脩的手,試圖給他溫暖,一瞬間又恢復原狀,脩看到家人出現,立馬跳入家人的懷抱裡,阿香嘟起嘴有些不滿。

「呼延覺羅脩,見到家人就忘了我!」阿香不滿地說著。

「阿香,別生氣嘛!我只是想跟家人多抱一下嘛!」脩回嘴。

「哼!長不大的孩子,這麼大了還黏著家人。」阿香準備掉頭離開。

「阿香…我小時候又沒有家人陪伴…只好長大來啊…」脩小聲嘀咕。

「好了,別悶悶不樂了,來來來,這是我做的炒飯。」長老端著飯菜出來。

「好吃!」脩吃的津津有味,阿香吃著醋,離開了那裡。

阿香走著,回想著在銀時空的回憶,突然間,白天跳成晚上,還滿天閃爍星星。

「妳最愛看星星了,所以我叫神風弄成這樣。」脩從後方走來。

「脩…原來你還記得啊…」阿香笑了。

「我怎麼可能忘了,妳說過的每句話,我都牢記在心裡。」兩人都坐下,看著這滿夜星空。

「脩,老實說…我吃醋了…」阿香說,脩卻笑了。

「妳以為我不知道嗎?我當然知道我可愛的無尾熊又吃醋了,傻瓜,我最愛的永遠是妳。」

「脩…」阿香有些感動,脩輕輕地抱住她。

「對不起,阿香,一直在意家人,都忽略了妳的感受。」

「沒關係啦…我知道你…」不等阿香說完,脩又繼續說。

「都是我太軟弱,太害怕家人會離開我,害怕一個人。」

「沒關係,不要說了,不喜歡的事情就別說了。」離開懷抱的阿香,她說。

「阿香,謝謝妳的體諒!」脩笑了,阿香也笑了。

兩人靜靜地看著美麗的星空,不知過了多久,兩人睡倒在星空下。

「哼哼,這些異能行者都不知道自己要倒楣了!」

「上次的仇我一定要報。」在某個偏僻的角落,傳出了對話聲。

 待續...

最近想回去打終極三國續集,發現完全忘記前面劇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