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誰?」這問話讓神風有些不滿。

「我是誰,你們真的不知道?」已經這麼明顯了,氣息都一模一樣。

「你該不會是…神風吧!」戒小心的開口,神風笑了。

「不錯,我就是神風。」看著神風的笑容,大家是不滿。

「你剛剛的意思是?」盟主依然皺著眉頭。

「主人和阿香,都在我的創造所裡,我不想讓他們回來,他們就沒辦法回來。」

「你憑什麼軟禁我們的孩子!」長老憤怒道,差點都要發功了。

「是軟禁嗎?主人他自己也不想回來啊!待在這裡只是受虐,不如待在我那裡。」

「你…」大家怒視著神風,異能逐漸上升,空氣中慢慢變得稀薄。

「若你們傷了我,主人也會受傷。」這句話讓大家退卻了。

「就這樣了,你們也不需要擔心了,他們先在過得很快樂,那裡很自由,沒有責任、沒有使命、沒有壓力,也不用怕受罰。」神風說完後,一陣風吹過,人又不見了。

「哈哈哈─你太好笑了!」才剛回到創造所,就聽到熟悉的笑聲。

「看到哥哥跌倒還敢笑,別跑!」戒站起身追打脩。

「管你勒!」脩邊跑還做鬼臉,最後還是被撲倒在地。

「再跑啊!看我怎麼教訓你,很好笑,我讓你笑個夠!」伸出魔爪對脩搔癢。

「哈哈哈─我…不行…了…哈…哈哈…」脩求饒著,笑到淚水都飆出來了。

神風在遠方也在笑,突然「咻咻─」一支箭飛射過去,落在戒身旁的草地上,戒小心翼翼地抬起頭,然後直冒冷汗,因為阿香拿著弓箭朝著自己。

「阿香,哥他欺負我啦!」脩惡人先告狀,戒趕緊跳起來。

「呼延覺羅戒!不要跑!」換戒被阿香追打。

「弟!你怎麼可以這樣,明明就很開心,說我欺負你!」戒邊逃邊大喊。

「哈哈─看你被追殺,我更開心!」脩捧腹大笑。

「弟弟欺負哥哥啊,你這孩子,就是這麼淘氣。」喚父親出現了。

「爸,揹我。」脩跳到自己父親肩上。

「真愛撒嬌,我們去找爺爺。」喚就這樣揹著脩走了。

「等等─救我─你們!」戒的求饒聲被無視。

「這畫面不管看幾次都不會膩啊。」神風笑著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