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誰?」阿香眼前忽然出現陌生男子,身體反應就是戒備,可男子對阿香是笑開懷。

「我是神風,是呼延覺羅脩的護身兵器,我可以帶妳去找我主人。」神風伸出手。

「脩?你知道脩在哪?好,帶我去!」阿香很激動,神風牽著阿香的手,又是同樣的光芒,兩人消失在房間裡。

「阿香…妳怎麼了?」阿香突然抱住脩,脩有些嚇到,關心的問。

「我好想你。」阿香哽咽著。

「想我?可是我們每天都見面啊。」脩輕擦拭著阿香的淚水,有些疑問。

「就突然很想你嘛…」阿香已經聽神風解釋過了,要是讓脩知道真相,一定會大發脾氣。

「阿香,我們去玩吧。」脩牽起阿香的手,開心的說著,阿香任由脩拉著她跑,看著脩的笑容又回來,阿香心裡很開心。

「這兩個孩子,很相配呢!」脩爺爺在遠方看著。

「是啊,但願在現實中,你們也是這麼想的。」神風看著他們,有些憂傷。

「脩,你真的不回去嗎?」阿香問,脩停下腳步,有些皺眉。

「為什麼要問這個?」脩不解,也想逃避。

「東城衛他們快瘋了,他們是真的很擔心你。」阿香說著,脩卻眼神游移,甚至反駁說。

「哪有,東城衛一直都在我身邊,不信我叫出他們給妳看,東城衛!」脩一喊,東城衛立刻就出現在脩身邊。

「妳看,他們一直都在。」阿香看著這樣的脩,十分擔憂,脩這麼做,根本在自欺欺人。

「阿香,不要叫我回去那個假冒的世界,這裡才是真的,我要永遠待在這裡,哼!」脩賭氣的轉過身,不願意看阿香,看似病的不輕。

「好了啦,弟,別生悶氣了,走,哥哥帶你出去玩。」戒拍著脩的肩安慰著。

「嗯,我們出去玩。」看著脩跟東城衛走掉,阿香有些不自在,甚至害怕脩會越陷越深。

「見過四大長老。」此時,在現實中的戒,被叫去了本家。

「還是沒有脩的消息?」長老冷冷地開口。

「是。」忍著心裡的悲痛。

「我聽說他跟一個葉赫那拉的走狗在一起?」長老繼續開口,只見戒不語了,走狗這話多難聽,戒不想承認這話。

「怎麼了?難道不是嗎?」長老挑眉,看戒若有所思的樣子。

「阿香不是走狗,她是我們的朋友。」戒豁出去了,然而在他出口的瞬間,身子被打飛出去,並且撞上牆壁,吐出鮮血。

「你們兩個要把我氣死是不是?朋友這種話你說的出來。」長老憤怒的吼著,本家大廳迴盪著長老的聲音,其他衛兵卻能不動於衷,繼續站在周圍,戒才撐起身子。

「噗。」一掌將近七成的功力,戒又連咳出血,甚至站不起身。

「站起來。」長老命令,看著戒勉強快站起,又倒下去,父親看不下去拿了鞭子,直接甩上戒的身子。

「叫你站起來聽不懂啊!」父親吼著,鞭子還不斷的抽打,戒使勁全力才勉強站起身。

「啊──不要啊──」四長老圍住了他,一同發功,戒痛苦的撫著胸口,又跪下去。

「別跟你弟弟一樣愚笨,將來不是你繼承職位,就是脩繼承。」

「你弟弟被愛情沖昏頭,連你也要為了友情而阻礙你嗎?」戒身體微微顫抖。

「我…」戒的眼神充滿著不確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