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脩叫道。

「嗯?怎麼啦?心情不好?」看著脩臉色很差,有心事的樣子。

「若是你們,會希望我跟阿香在一起嗎?」脩明知道,問這裡的人是白問。

「我們是神風創造出來的,都是造你的意思去,當然希望啊。」

「可是…阿香是魔化人…我真的好怕,你們會拆散我們。」

「爺爺…」脩落淚了,他的害怕和恐懼,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被看見?才會被明瞭?

「如果害怕,就一直待在這裡啊。」

「可是我不能這麼自私。」脩馬上反駁這句話。

「反正你在現實中又沒朋友。」平淡說出,這話讓脩怒了。

「我有朋友。」堅持,眼中充滿怒火。

「嘴巴是會說謊的,但是你的這裡不會喔。」脩爺爺輕輕撫著自己左胸,暗示著。

「我現在若回去,他們會怎麼做?」脩緊握著拳頭,聲音有些顫抖,有些不確定。

「他們絕對會軟禁你,而且會對你施打藥物。」神風插話進來,看著脩臉一陣綠,那種經驗脩打死也不想再來第二次,那種藥物通常對拷問著施打的,施打下去藥物和血液混合,全身將會產生劇烈疼痛,而且解藥只有長老有。

「不要,我死也不要回去。」脩緊張害怕的跑開了,然而神風卻笑了,神風這麼嚇唬他,只為了讓脩想繼續待在這而已。

「不要,我又沒做錯事,為什麼總是要打我,為什麼你們不能像一般家庭一樣,我不要堅強,我要你們的保護…」脩邊跑邊喃喃自語。

自從脩又消失後,阿香將自己關在房間裡,不願吃喝,任誰來勸她都沒用。

「你們是怎麼找人的?連一個人都找不到,還要不要做事!」這是在呼延覺羅本家傳出的咆嘯聲。

「長老,屬下十分抱歉,我們並不了解少主平時去的地方,也不知從何找起。」單跪在長老面前的一位部屬,長老頓時安靜下來,因為他也不清楚脩的習慣,脩常去的地方。

「那就去搜索整個鐵時空啊!」長老還在沉思,二長老就吼道。

「是。」部屬退下了,這時一陣微風吹過,對大家來說只是小小的微風,卻沒人發現是脩的神風氣息。

「你們絕對找不到主人的。」在遠方窺視著大家的神風,輕輕的笑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