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終於願意叫我哥了」脩笑的很開心,大家傻掉

 

「天啊,真沒想到脩大師也會有這麼開朗的一天」A chord大驚小怪

 

「好,奇的事就交給你」灸舞說

 

「謝盟主開恩」眾人就這樣回去了,回到禁衛軍團練室的一夥人

 

「欸欸,脩大師你好強喔」怎麼突然蹦出這句話?

 

「呵呵,是嗎? 我的異能是總盟主練出來的」脩竟然會害羞謙虛

 

「我真的不敢相信你是脩欸」冥說

 

「我是啦!!」脩叫道

 

「真的?」冥挑眉

 

「對啦!!」

 

「我不相信」冥撇過頭

 

「我...」想要說下去時,別人擋在他前面

 

「欸冥,別鬧脩了啦,你怎麼忍心去欺負一個單純的孩子呢?」鐙說完自己也大笑

 

「你...你們,你們欺負我...」脩跑去角落畫圈圈,大家一副看好戲樣

 

「哈哈哈,脩大師竟然跑去角落畫圈圈了」大家笑著笑著,不知戒回來了

 

「你們在做什麼?」這句打斷了笑聲,戒越過大家,去看看在角落畫圈圈的脩,拍了拍

 

脩的肩想問他怎麼了時,脩卻先轉過頭,眼眶泛淚著,手還搓揉著眼睛,一副可憐樣

 

「哥」脩突然抱住戒,戒根本來不及反應,因為他萬萬沒想到脩會突然抱他

 

「你怎麼啦」拍拍脩的背,寵溺的說著,脩變得很會裝可憐

 

「哥,他們欺負我」手指著禁衛軍們,大家突然感到被雷劈到一般

 

「What?????!!!!!」天啊,他這樣說,戒會不會殺了大家?!

 

「戒,我們沒有,我們只是...」

 

「只是跟他開個玩笑而已,沒想到他...ㄜ...」

 

「沒想到他跑去角落畫圈圈,呵呵~ 我們...」戒那副殺人的眼神,看了就恐怖

 

「報...報告統領,是Achord先鬧的」有人突然說

 

「對呀對呀,都是A chord啦」Achord不滿的瞪著大家

 

「沒...沒啦,戒哥,我...」A chord直冒冷汗

 

「你們幾個,說,我該怎麼罰你們」戒抱著脩,脩在戒懷裡偷笑

 

「什麼?! 我們什麼也沒做啊」大家哀號

 

「沒做,脩會哭?」大家汗顏

 

「他是裝哭」突然一個不知哪來的聲音,脩快速掙脫了戒

 

「總盟主」脩不滿的大喊,就當大家覺得奇怪時,總盟主真的出現了

 

「參見總盟主」大家都跪下了,唯獨脩沒跪

 

「你怎不跪,禮貌勒?」總盟主挑眉

 

「哼哼,我才不要跪你勒」任性的傢伙

 

「哼,你們都先起來」大家站起身

 

「欸,老頭你來這做什麼?」大家傻眼,脩那副沒大沒小的樣子

 

「小鬼,你說什麼? 你這任性又愛耍脾氣的臭小鬼」這兩人一見面就要吵

 

「你這個自以為是的臭老頭」

 

「哇賽,脩大師你跟總盟主都這樣嗎?」A chord說

 

「對啦,誰叫這傢伙欠人罵」手指著總盟主

 

「你放尊重點,我好歹也是總盟主」

 

「勒,我才不理你勒」脩扮個鬼臉後趕緊跑走

 

「呼~延~覺~羅~脩~」一個中年男子追打一個少年的畫面,所有人都汗顏

 

「救命啊~~~~~」被逮住了,總盟主笑了笑把他給拖走

 

「不要不要...」脩哀嚎,突然戒打斷了他們

 

「那...那個總盟主,您是來做什麼的?」戒好聲好氣的說著

 

「對吼,我是來把特...不對,脩的東西還給他的,你都忘了把你的東西給帶走」總盟主說,脩跳了起來

 

「那我以後還能去找你嗎?」脩哀求的看著總盟主

 

「可以啦,對了,我還順便炒幾手好菜來呢」脩聽到失了臉色

 

「蝦米?! 你的菜不能吃啊,跟雄式料理有的比」大家聽到"雄式料理"都失了臉色

 

「你在說什麼啊,吃了一年了,有什麼不能吃的」總盟主不滿

 

「我可不想掛掉,你自己吃吧」說完就趕緊腳底抹油跑啊

 

「切,算了,你們來吃吧,有好料不吃是他的損失」不敢違抗命令的他們就...

 

這天禁衛軍們都在跑廁所,每個人都上吐下瀉,就差沒把內臟也給吐了出來

 

待續...

早早發文,今天要去看好久不見的阿嬤呢^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