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脩睡過頭了,[蹦蹦蹦!],「特,快遲到了」外頭的人大喊

 

「晤...煩死人了...呼呼」脩轉個身繼續睡

 

[蹦!]他們直接將門踹開,入眼的是睡的正香甜的脩

 

「特!!」戒大吼,脩跳起身

 

「怎麼了? 失火拉?」他的反應讓大家覺得好笑又有點無奈

 

「特,你哭過嗎?」冥突然問

 

「蛤?」脩不解

 

「你臉上有淚痕」脩摸了摸的確有

 

「對拉,想到了死去的父母...」戒愣了一會

 

「動作快點,免得我們會被盟主唸的」鐙在旁邊催促著

 

「唉,煩阿」脩哀怨起來,大家不滿的抓起脩,把脩推進浴室梳洗,用好趕緊要去會議室了,但脩似乎還很睏,禁衛軍無奈的推著脩,脩卻不願走,戒竟背起脩走

 

「拜託你,自己走行嗎?」戒其實很不滿,只是時間緊急

 

「我不要拉,哥,我知道你人最好了,背我拉」戒愣住,大家都愣住,脩迷迷糊糊露線了都不知道,戒更能確定他就是脩了,大家早就在猜測了,現在這樣又更確定了到了會議室

 

「咳咳,我昨天不是叫你們一早就要來嗎?」灸舞嚴肅的表情,讓大家都捏了把冷汗,大家將視線移到被戒背著的脩,而且他竟然還睡著

 

「盟主,對不起,因為特他昨晚失眠,今天他睡過頭了」當然這種話對大人來說只是藉口,大家趕緊把脩搖醒,所有人瞪視著禁衛軍,脩醒來後,戒趕緊把他放下,大家都站直身體頭低低的,唯獨脩剛睡醒還懶洋洋的

 

「真是的,回座」灸舞嘆口氣下令

 

「謝盟主開恩」大家趕緊入座,脩則趴在桌上又快睡著

 

「昨天有人給了我一個消息,雖然只有給我全名,但我去調查出來了」灸舞拿著紙條

 

「是誰阿?」大家開始討論起來

 

「是呼延覺羅家的人,呼延覺羅 奇」將紙條甩上桌,呼延覺羅家的長老們頗為訝異

 

「等等,奇他已經不是我們家族的人了」呼延覺羅家的長老說

 

「我知道,但他曾經是,他是被你們趕出族裡的不是嗎?」

 

「那是我們覺得他不可能成為戰士,因為...」難以啟齒阿

 

「因為他有先天成骨不全症」脩含糊的說完,又睡著了,不過大家很驚訝

 

「特!! 別睡了,給我起來」脩又被嚇醒

 

「又怎麼啦,就算奇有這個病也不該趕走他阿,他很無辜欸」脩又想睡下去時,被拉住

 

「我說特阿,你怎麼知道的這麼清楚呀?」看著迷糊一直爆料的脩,禁衛軍很緊張

 

「這...盟主,這是我告訴他的」戒趕緊說

 

「對呀對呀,就...就聊天時聊到的」大家慌張的表情更可疑

 

「特,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你到底是誰?」灸舞逼問著

 

「蛤? 我一直都是ㄒ..」就當身分要曝光時,東城衛站起身到脩旁邊

 

「阿~~盟主,我們帶特去洗把臉」想把脩帶走,卻被阻止

 

「慢著,你們幹嘛那麼緊張? 你們瞞了什麼?」灸舞嚴厲的眼神,大家直冒冷汗

 

「瞞? 我們哪敢呢? 盟主,您多心了」

 

「他們的確瞞了事情,而且似乎是個很大的秘密」一位長老說

 

「呵呵,真不愧是擅長讀心術家族的長老,你們手給我」大家連忙搖頭

 

「想抗命?」大家還是拚命搖頭,越退越後面

 

「呼延覺羅 戒,你快說,你忘了家訓嗎? 欺騙盟主罪加一等,想被家法伺候嗎?」呼延覺羅家的長老嚴厲的說著,戒看了看大家,大家還是搖頭,到底該不該說呢? 戒猶豫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