脩只是用電腦敲了呼延覺羅 奇這五個大字,將紙條用風吹到招待所裡

 

[叩叩叩],又是誰來敲門,脩趕緊關閉電腦,去開門,原來是A chord

 

「特,中午了,你還不出來吃飯,你在做什麼阿?」

 

「好啦,我正要出去吃嘛」A chord笑了出來,脩的樣子真可愛,兩人跟以往一樣勾肩搭背有說有笑的走進飯廳裡,但大家卻露出一個詭異的笑容,但那笑很難發現

 

「脩,過來坐阿」冥對脩跟A chord招招手

 

「喔,好阿...等等,我說過了我不脩」脩變得很緊張

 

「不好意思,不小心叫錯了」冥裝傻,兩人坐下

 

「脩,給你,這是你最喜歡吃得不是?」鐙說

 

「謝拉,我...」脩說到一半覺得哪裡怪怪的

 

「欸,你們幹嘛一直叫我脩...」看到大家懷疑的眼神,好樣的,想測試我

 

「ㄜ...我去上一下廁所」脩跑到廁所關上門鎖起來

 

「呼呼...可惡,我最不會說謊了,怎麼辦,要是被拆穿」脩很懊惱

 

「喂,上廁所也上太久了吧」他可不是白癡,當然先逃再說

 

「欸,他沒回應,該不會跑掉了吧」把門踹開,的確被跑掉了

 

「他怪怪的,他一定是脩」冥說

 

「難講,若真的是那脩真的太不夠意思了,何必瞞我們」鐙說

 

衝到了外面的脩,心想大家一定是發現了,那他該怎麼面對大家呢?

 

脩到了河邊旁的草原躺下,仰望著天空,微風輕輕吹拂著,他很喜歡這種感覺,漸漸的他不小心睡著了,醒來後,眼睛一睜開就看到了美麗的星空,脩知道現在已經很晚了,不過他還想欣賞一下美景,看著星星不禁眼眶濕了起來,他記得小時候自己的媽媽很喜歡抱著自己和哥哥邊哼歌邊看星空

 

「媽媽...妳過的好嗎? 我好想妳...」脩自言自語著,突然背後出現了一個人

 

「這麼晚了,你怎麼一個人在這?」這聲音很耳熟,脩坐起身,但沒回頭

 

「我在看星星阿」那人走到了脩的身邊

 

「星星阿」那人也抬頭仰望星空

 

「那您呢? 怎會在這? 呼延覺羅家的長老」脩笑了笑

 

「我只是來散散步,結果看到了你,讓我...」他一副憂傷的神情

 

「讓你想起脩?」他愣了一下

 

「對,我那孫子很令人操心呢」脩被長老的話給嚇到,操心?

 

「是嗎?」

 

「他總是不顧自己的危險也要救別人,唉,失去了黯和柔,現在連脩都...」不能否認長老其實也很傷心失去親人,但脩卻感到很驚訝,他只知道長老很凶又無情殘忍的人而已

 

「不好意思,我還有事先走了」脩站起身,慢慢的離去,回到團練室,大家圍了上來

 

「特,你去哪了? 我們很擔心你欸」脩有種莫名的感動

 

「你們真的很擔心我?」但大家擔憂的神情都顯現在臉上了

 

「你說廢話嗎? 不要再亂跑了」禁衛軍像是在教訓不乖的孩子樣

 

「對呀,你再亂跑,我就把你綁起來」A chord說,當然的又被大家投射白眼

 

「對不起啦」脩道歉

 

「好啦,快去休息,很晚了,明早還要開會議」戒說著,大家都各自走回房間

 

這晚脩根本睡不著,他從來不知道長老也是有在關心他的,他的心情說不上來,翻來覆去,就是一點睡意都沒有,坐起身,看了鬧鐘顯示兩點,都已經凌晨兩點他還是睡不著,忽然有種懷念家人的感覺,走出了陽台,繼續仰望星空,從衣服裡抽出了一條項鍊,那條項鍊是他父母送給他的生日禮物,項練就如同星星一樣閃閃發光

 

「媽,爸,我真的好想你們,為什麼你們要毀約,雖然我知道你們不是故意的,可是我...我...」淚珠落下,落在項鍊上面,想著跟家人在一起的回憶,心就會覺得好酸好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