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叩叩!],「特,你到底發生什麼事了?」A chord敲門喊道,脩的心難過的快窒息了,脩打開門把A chord給拉進來,又關上門鎖起來,A chord嚇了一跳,脩漸漸靠近A chord

 

「特,你要做什麼阿? 我對男生沒興趣喔」A chord緊張的直冒冷汗,怕脩對他亂來,脩突然抱住A chord,A chord整個當機

 

「回抱我阿, 你討厭我嗎?」

 

天阿,A chord不知所措了,脩卻一直抱著他哭,A chord也慢慢抱住了脩,才明顯發現,脩在顫抖,雖然不明白脩在害怕什麼在難過什麼,他只是抱著脩,良久後,才鬆開

 

「特,你...」A chord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A chord,謝謝你」沒想到脩竟然道謝

 

「謝什麼阿?」

 

「謝謝你願意在我難過時,來關心我,陪我」脩笑了,哭了許久後的笑容

 

「謝什麼阿? 我們不是兄弟嗎? 客氣什麼呢?」A chord搥了一下脩的胸膛

 

「嗯,我們是兄弟」脩再次展開他那燦爛的笑容

 

「好了,去吃飯吧」A chord勾起脩的肩膀走出房間

 

「A chord,你什麼時候跟特感情這麼好?」戒皺眉

 

「怎麼了嗎? 唉呀~ 兄弟哪有不好的,特,我們去吃飯」兩人到餐桌,戒卻回房間

 

「戒他好像不喜歡我?」換脩皺眉

 

「應該是因為你是脩分身的關係吧,對了,你還想聽脩的故事嗎?」A chord說著

 

「ㄜ...當然不想,怎麼會想呢?」脩直冒冷汗,一直指著A chord的後面

 

「你怎麼拉? 幹嘛這麼緊張,你之前不是聽過了? 我再講更多」脩只見戒臉色更難看

 

「咳咳,我弟弟的故事有這麼好講嗎?」怒火沖天,A chord害怕的慢慢轉頭

 

「ㄐㄐ..ㄧ...戒!!」A chord嚇死了,看戒想扁人,脩趕緊跳出來

 

「戒,你別怪A chord,是我說要聽的,對不對阿,A chord」脩使個眼色給A chord

 

「對...對阿」A chord膽怯的點頭,[蹦!],沒料到戒直接打了脩一拳,脩撞上牆壁

 

「你沒必要知道我弟的事」所有禁衛軍的同仁們嚇傻了

 

「對...對不起」戒壓住了靠坐在牆壁的脩,又是一拳,大家也不明白戒在氣什麼,不過脩也甘願被打,戒會這麼生氣就代表他很在乎脩,不希望脩的事被人當笑話一樣左一句右一句的聊

 

「哼」大家親眼目睹這五分鐘內戒打脩的情景,不禁吞了吞口水,呼延覺羅 戒不能惹等到戒回到房間,大家都跑去脩那裏

 

「特,你還好吧」脩給了他白眼

 

「你覺得呢? 你們統領下手這麼重,我會還好嗎?」脩反問

 

「對不起,特,其實算是我多嘴,是我害你被打的」A chord趕緊陪不是

 

「沒事啦,我可是從小被打到大的,我怕被K幾拳嗎?」脩站起身一副沒事樣

 

「戒他在氣什麼阿? 講一下又不會死」A chord有點不滿

 

「A chord阿,你少說兩句好嗎? 就是這樣才常被人罵」這句毫無疑問又是個問題

 

「你怎麼知道我常被人罵阿?」脩汗顏,他有時很想找面牆撞撞,為何每次都露出馬腳

 

「因為你看起來就一副欠人罵的樣子阿」這句轉得很硬,其實他每次轉的都很硬...

 

「唉呀~ 你們不要老是抓我語病嘛」脩搔搔頭

 

[咚!],「誰叫你老是這樣,嘿嘿」好一個臭A chord,竟敢敲脩的頭,脩一副快暴走

 

「你不要跑」A chord當然跑,白癡才不跑,被脩K到不死也要送醫院

 

「嘿~ 你比我小欸,不可以欺負大哥哥喔」A chord阿,這啥歪理

 

「什麼阿? 應該是你不能以大欺小吧,站住」原本一場很驚心的場面

 

被脩和A chord這樣一搞,大家快笑翻了,唯獨戒冷冷的看著他們

 

但戒的視線總是停留在脩身上,在這搞笑的氣氛下,有一顆淚珠緩緩落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