灸舞去找了總盟主後,過了不久,總盟主和灸舞憑空出現在會議室,大家驚了一下

 

「盟主,總盟主?!」遇到兩個大人物,大家一同跪下,兩人不禁汗顏

 

「起來」現在是總盟主最大,當然是他說話,大家站起身

 

「舞,你剛剛說特有哭,而且還跑走?」總盟主再確認一次

 

「是的」

 

「然後你命令他回來,他不理?」灸舞點頭,總盟主開始思考起來

 

﹝特,我是總盟主,你快回來﹞

 

脩耳聞衝了回來,一看見總盟主就抱上去,大家整個傻眼

 

「總盟主,我好想您喔」馬上又變成無尾熊

 

[咚!],「你怎麼這麼不聽話?」總盟主又敲了脩的額頭

 

「因為...因為...人家悲從中來麻」大家差點沒昏倒

 

「你們會議繼續進行吧,特,我要盯著你」脩嘟著嘴做回位置上

 

「ㄜ...好吧,就這樣」脩看到總盟主樂的快飛上天,總盟主露出一個詭異的笑容

 

過了許久,大家還是沒著落,眼看已經中午了,就先散會

 

「特,你下午來一趟總盟所,我要給你特別的訓練」脩心驚了一下

 

大家都回自己的地方了,而脩呢? 跟大家說一聲就回總盟所

 

總盟主在訓練室等著脩,脩來到後,看了看桌上的折磨工具,不是拉,是重裝裝備

 

「換上」脩搖頭,總盟主皺眉,「給我換上」命令的口吻,但脩不動作

 

「你不換,我就幫你換」把脩壓制在地上強制換上了重裝,脩心想完了,又要被操了

 

「手撐好」脩撐了起來,總盟主蹲下身

 

「為什麼要哭? 要跑走?」現在是審問嗎?

 

「我...」見脩不回答,又將重裝加的更重,脩微微倒了下去

 

「手撐好」總盟主再次命令,脩拚了老命撐起

 

「還是不說嗎?」總盟主手裡又拿著重塊,脩眼眶濕了

 

「因為他們說話傷害我」脩哭了起來

 

「說脩嗎? 我明白了,是他們錯在先,不過你這樣的行為也有錯,需要罰」脩低下頭

 

「一樣五萬個,沒做完不准休息」說完轉身就離去,脩有點不開心

 

「我不要做」總盟主耳聞有點怒了,轉回身向脩走回來

 

「你說什麼?!」走回脩的前面大吼

 

「明明是他們先說話重傷人,為什麼我要受處罰,他們就不用」脩覺得很不公平

 

「你!! 好,不做是不是,伏瑞斯 嗚拉巴哈」脩手撐著地上,被定住

 

「總盟主,不公平,為什麼要罰我」脩哭喊著,總盟主又在脩身上加鉛塊

 

感受到重力,卻動彈不得的脩,非常痛苦,總盟主憤怒的看著脩

 

「哼,不受教的孩子」總盟主轉身離去,脩的手腳撐的麻痺了

 

「總盟主,救我,解開我」脩的哭喊,總盟主不理會,脩哭了一整個下午

 

到了快傍晚時,總盟主才來幫脩解開,「知道錯了嗎?」解開後問,不料脩卻撇過頭,總盟主暴怒,抬起手想往脩打下去,到一半卻停手了,他忽然抱住了脩,因為他看到了脩那受傷的眼神

 

「我有資格活下去,我不是殺人魔,我不是...」脩在總盟主懷裡哭喊,總盟主愣了一下

 

「乖,特,別哭了」總盟主抱著脩不斷的拍著脩的背

 

「特,乖乖聽話,快回去吧,大家會擔心你的」總盟主擦了擦脩的淚水

 

「我不要,我真的不想去鐵時空,他們總是說話重傷我,為什麼反而是我要受處罰」

 

「特!! 乖乖聽話,不然我又要生氣囉」總盟主大聲起來

 

「我只是想...我只是想要有人陪伴阿」脩哭著跑開了

 

一路直奔回團練室,大家都被脩突然哭著衝進來而嚇到

 

「特,你怎麼了?」A chord大叫

 

「沒事」說完就回房間躲起來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