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統領。」脩與戒接收到命令,立刻站起了身子,冥跟鐙慢半拍的站起來。

「不錯,怎麼知道我是統領的?」齊統領賞識的看著兩人。

「回統領,制服的不同。」脩回答著,大家才去看眼前的統領制服上有哪裡不同,齊統領開心的笑了出來,他喜歡優秀敏銳的孩子,如果可以,他一直在找適合升任統領的人。

「我很期待今年新生的表現呢,大家吃飯好好吃,下午要加油喔!」齊統領特地的走到了脩他們身邊,像是刻意對他們說的一樣。

「是,我們不會辜負統領的期待的。」看著脩與戒異口同聲的說道,不出意外是呼延覺羅的,能把這麼小的孩子就教成這樣,也只有那個家族。

齊統領離開以後,大家繼續用餐,脩跟戒還吃了多一點,他們可不想在第一次的基本訓練就出現體力不支的問題。

脩不禁看了看戒,在他眼中他不過是個競爭對手,不是什麼哥哥,想著第一次比武的情形,他不知為何感到熱血沸騰,很想好好再打一場。

戒看著脩充滿敵意感的脩,心中滿是無奈與苦澀,看來他們是無法好好相處了,他一心想保護脩,可是脩的敵意讓他完全無法靠近。

吃完中飯以後,有一小時的自由時間,脩趁著這個時間就跑不見了人影,讓冥鐙想找他去認識環境都無法,然後那個戒說什麼脩參與,他才要跟。

冥跟鐙都快被這兩兄弟搞瘋了。

而這時的脩,他一人拿著寄放在長官那裡的吉他,長官看著他小小身軀,想上前幫忙,脩卻不領情。

「我自己來就可以了。」脩慣性冷淡的面對那些好意,拿著吉他的脩跑到了樹蔭下去練習。

也不知道是否兄弟間的感應特別好,戒一下就找到了脩,想著冥與鐙還一直嚷嚷脩失蹤,他從遠方看著脩小小的身影練著吉他,為了不打擾他,戒一直在遠方看著而已。

忽然間看到三四個人不懷好意的靠近脩,原本自己想衝過去的時候,就看到李已經站到脩的面前了。

「幹什麼?你們哪裡來的?」李護著脩,即使脩有些意外,但見雙方沒有動作,脩安靜的繼續玩著自己的吉他。

「沒趣!走啦!」原本想來挑事的人走了,李轉過身看看脩有沒有事情,只見他冷靜的彷彿剛剛沒發生任何事情。

「喂!你知不知道他們想找你麻煩?還悠閒的彈吉他?」李看不下去,破口大罵,脩只是撇了他一眼,視線又盯回吉他上。

「你今天為什麼都不關心你哥哥?」李想著上午的事情,有些氣不過,他哥哥可是受傷了,而且也是為了保護他,雖然是自己的錯,但是脩的態度就是讓李很是不爽。

「我沒有哥哥。」一時間,脩彈奏的手停了下來,講完這句話才又開始撥弄著弦。

「你—」李氣的不知如何發洩,脩看著滿臉通紅的李不禁笑了,真無聊,這樣也可以生氣。

「你知道他被打了五百鞭嗎?!」

「喔,不是你害的嗎?」

脩這回放下了手中的琴,他鄙視的看著李。

「你們在幹什麼!」戒突然的介入,脩不意外,因為他早察覺戒一直在看著他,戒很怕兩人起衝突。

「苦肉計不錯啊,你們現在是朋友了。」都會幫忙說話了呢,李一個惱火就想打人,戒阻止了他的衝動。

「你不要在意,脩他不是有意的。」戒解釋著的時候,脩笑了笑:「不,我就是故意的。」

「戒!這是你的弟弟!你自己管教好!照他這種個性跟說話方式,沒有人會想跟他做朋友的。」李氣的走人,莫名其妙,幫人解圍還被咬了一口。

「我不需要朋友,也沒有家人,更沒有什麼哥哥。」脩淡淡的說著,戒聽著瞬間心都涼了,看著深不見底的眼眸,眼前的弟弟宛如沒有靈魂的人,到底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在他小小的身軀裡,彷彿壓著他這年紀承受不住的壓力與責任,自己能為他分擔嗎?

「如果說,這是母親給你的,你願意帶嗎?」戒拉出上次的項鍊,母親的禮物?脩眼神有些不確定的看著戒。

「我沒有母親,我已經被拋棄了。」這句話又給戒狠狠的重擊,每一句話都述說著脩的心防有多厚,堅不可摧,脩起身說道:「好了,要集合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