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做什麼!」戒看著又想靠近脩,他站在面前把脩護在身後,戒運氣了內功讓脩察覺到了。

「軍中守則第一百三十二條!軍內不能擅自鬥毆舞弊,戒!住手!」脩喊完這句,戒收手了,卻引來一陣嘲笑。

「說的好像真的一樣,小鬼你是掰的吧!哈哈哈哈—」一人大笑之後,變成所有人都在笑。

「我今天不揍你,我跟你姓!」說著那人就揮了一拳過來,戒躲過了攻擊,推開了脩,冥與鐙都傻在了那裡。

「幹什麼!」教官到來了,看著戒與另外一人起了異能波動,脩在戒的身後顯得不是自在,教官臉一沉,就命令戒與另外一人今晚去他那邊報到。

脩知道戒鐵定會受罰,但是他也無法說什麼,冥與鐙原本想幫忙說話,被教官的表情嚇得什麼也沒說。

晚上大家就寢時,戒跟另外一個人都到了教官的辦公室,才進去而已,教官就命令兩人下跪。

「誰先動手的?」教官不帶溫度的語氣,他手提了一把教鞭,戒這場面不知道見過了多少次,倒是另外一個人光氣場就嚇的半死的。

「回長官,是呼延覺羅戒先動手的,他仗著自己的家族勢力,想要欺負大家,我是幫大家才會跟他起衝突。」戒耳聞是暗自嘲笑,看著對方說謊臉不紅氣不喘,他十分鄙視及不屑。

「喔?那呼延覺羅戒,你對此說法有異議嗎?」教官詢問的時候,那人抽了一口氣,但是戒只是淡淡的一句:「回長官,沒有。」

「好,你繼續跪著,你起來!」教官讓另外一人起身,那人有些錯愕戒完全沒為自己辯解,他起身之後,教官讓他站到自己身邊。

面對跪在自己面前的戒,看起來似乎更嬌小了,他思索著自己是不是做過頭的時候,教官將教鞭遞給了他,他完全愣住了。

「長官?」他不確定的接下鞭子。

「依照軍中守則第一百三十二條,軍中鬥毆舞弊,須接受刑法,鞭刑一千!」此句一出,那人傻在那了,想著比他更小的那個孩子好像說過這句話,沒想到是真的,重點是教官要他執行鞭刑嗎?

「長官,我下不了手。」聽著,教官嘲弄的笑了。

「你出拳的時候怎麼就下得去手?動刑!快!」原來教官都看到了,戒低著頭卻笑了,那人明白了以後更是差點握不住手中的鞭子。

「長官,我錯了。」他主動認錯,然而什麼也沒用了,教官搶回了鞭子,沒有絲毫猶豫抽上了戒的身子,他小小的身子被抽的搖搖欲墜。

戒的頭更低了,他死咬著唇不願喊疼,辦公室裡都是鞭子來回抽打的聲音,而另外一人卻站在旁邊不知所措,他甚至不敢目睹過程,別過了臉。

「還有五百鞭。」停下了鞭子,只聽到教官冷冷的說了這句,當那人看到戒模樣時,是真的徹底嚇壞了,戒的嘴唇給他自己咬出血,身子抽動著隨時會倒下的模樣,呼吸也變得凌亂,而他身上的背心都染成了一條條的鮮血。

「長官剩下的能下次嗎」戒開口竟隨著鮮血流出,聲音因傷口變得沙啞,連詞句都無法順利說完整。

教官看了身旁傻住的人:「剩下的,你決定吧。」

「能不打了嗎?長官我看不下去了他還這麼小!」教官聽完以後,看著因為內疚而變得惶恐的他。

「可以啊,你帶他去醫護室,但記住一件事情,你欠他五百鞭!」那人聽聞以後,直接就抱起了戒,這孩子是意外的輕,隨手抓了他的上衣以後,就快速的離開了。

戒躺在醫護室的床上,呼吸依舊急促凌亂,身旁的醫師卻叫他回自己的隊上,他怎麼有臉回去,況且戒的狀況這麼糟。

「回去吧答應我,不准再找我弟弟麻煩。」

「對不起,我不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

「軍中無戲言,先回去,道歉是最沒用的東西,現在給我回去!」說著戒還重重的捶了一拳床鋪,他嚇到了,都傷成這樣了還有這樣的氣勢。

「我知道了,我叫李,今後我不會再找你們麻煩了。」說完,李就回去了隊上。

回到宿舍的他,馬上成為大家的焦點。

「小李,你那什麼表情,話說怎麼只有你回來?」他的友人不禁嘲笑,後面又帶著疑問,李只是安靜的走到自己床鋪邊坐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